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2期】涓滴銷售工具懶人包! 一點一滴灌溉客源,絕不會造成地震!


第242期 2015/4/22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你的產業,流量源自哪裡呢?如果不知道,怎麼能擬定策略呢? 今天送你一份獨家 SimilarWeb 報告,馬上找出產業源頭!增加品牌實力就看這份報告啦!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電商關鍵數據優化」- 帶你找出屬於你的關鍵數據,立刻踏出優化第一步!
  • 「涓滴銷售工具懶人包」- 教你自動化傳送行銷 Email,與客戶維持更好的關係!
  • 「讓文案與視覺談戀愛」- 教你如何寫出具有視覺效果的文案!
  • 「課程+認證+企業實習」- 幫你快速培養數位專長,找到數位領域的定位!

dcplus 編輯團隊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企業網站流量哪裡來?獨家分析七大熱門線上產業!

企業網站流量哪裡來?獨家分析七大熱門線上產業!
你的產業,流量源自哪裡呢?如果不知道,怎麼能擬定策略呢? 讓 SimilarWeb 告訴你這一切的源頭,為你指引方向吧!增加品牌實力就看這份報告啦!
馬上看報告!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電商「關鍵數據」優化

電商「關鍵數據」優化
如何優化電商公司的 KBR (Key Business Requirement)? 總得先找出「關鍵數據」吧?一起從寶貴的電商經驗學習,踏出優化的第一步吧!
找出關鍵數據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讓文案與視覺談戀愛

讓文案與視覺談戀愛
好文案自己會說話,好文案加上好視覺,更是天作之合,欲罷不能!如何讓文案與視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看看 3 個經典案例你就知!
看看案例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涓滴銷售工具懶人包

涓滴銷售工具懶人包
行銷打的是長期戰,許多目標非一蹴可成! 「涓滴銷售工具懶人包」讓你自動化傳送行銷 Email,與客戶維持更好、更長久的關係!趕快把懶人包領走吧!
馬上領取懶人包!

找課程

認證課程

課程+認證+企業實習

課程+認證+企業實習
CCDM 網路行銷人才認證班快要開課囉!從理論到實務,從基礎到全貌,讓你掌握每個環節、掌握每個行銷架構,快速培養數位專長,找到數位領域的定位!
瞭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