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3期】就是有效率! 行銷人工具懶人包 - 聰明人勤勞人都愛用!


第243期 2015/4/29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數位化時代,如果還只是土法煉鋼,照著傳統方法去做事,遲早你會落後對手、落後同事許多!趕緊打開本期工具懶人包,善用工具,做事才能更有效率!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電商心法大揭露!」- 送給你一份完整電商心法!陳顯立 Andy 哥出品!
  • 「數位行銷的追求過程」- 告訴你要怎樣才能追到「數位行銷」這個女生!
  • 「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 介紹你一個超簡單使用的粉絲團抽獎工具!
  • 「創業必備 10 大 App」- 介紹你好用的 App,創業前請先看看吧!

dcplus 編輯團隊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行銷人必備工具懶人包,聰明人勤勞人都愛用!

行銷人必備工具懶人包,聰明人勤勞人都愛用!
數位化時代,如果還只是土法煉鋼,照著傳統思維、傳統方法去做事,遲早你會落後對手許多!會落後同事許多!一流行銷人,都會善用工具,做事才能更有效率!
本懶人包搜集數十位專家意見,搜尋、社群、行動、流量分析的工具應有盡有!越聰明、越勤勞的人,越該使用懶人包!
打開懶人包!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知識

營銷成長駭客

電商心法大揭露!

電商心法大揭露!
電子商務奇才,虛實整合鬼才陳顯立 Andy 哥開講啦! 完整電商心法一次大公開!錯過太可惜!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收穫!這篇心法至少要看七次!
立馬看心法!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

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
要辦粉絲團活動,卻找不到抽獎工具嗎?這款工具有夠簡單!如果不會用,dcplus 小編就登報道歉!Facebook 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免費為你挑出最後贏家!
怎麼使用?

找課程

認證課程

數位行銷的追求過程

數位行銷的追求過程
如果數位行銷是一個女生,她一定超難追!因為她難以預測!但是只要肯花時間了解她,加以分析,手到擒來不是難事!來看看追「她」需要培養什麼特質吧!
需要什麼特質?

找知識

營銷成長駭客

創業必備 10 大 App

創業必備 10 大 App
創業者需要兼顧市場、經濟、產業走向等趨勢,成堆的待辦事項,壓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今天介紹你 10 款小幫手 Apps,立刻幫你減輕工作上的煩惱!
馬上領取 A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