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1期】CRM 工具懶人包 - 溝通零距離,顧客交給他管理!


第241期 2015/4/15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你再也不用花錢買貴鬆鬆的 CRM 系統了!dcplus 特別收集了 10 多種工具,整合成一套工具懶人包,價格只需 CRM 的 1/10,介面更簡單,使用效果更優,讓你輕鬆完成工作!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牛逼!下標 10 大心法」- 讓你快速掌握「下標」奧義!
  • 「數位新人才必懂的溝通」- 帶你了解數位行銷產業必備之能力!
  • 「新創公司品牌醒腦劑」- 帶你看好書,立刻醒醒腦!創業瓶頸不用怕!
  • 「FB 廣告關聯性評分」- 帶你了解 FB 廣告關聯性評分,算算廣告集客力!

dcplus 編輯團隊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CRM 工具懶人包 - 輕鬆替代,客服無所不在!

CRM 工具懶人包 - 輕鬆替代,客服無所不在!
什麼!你說我不需要 CRM 客戶管理系統?那我怎麼整理客戶資料?那我怎麼寄電子報?那我怎麼再行銷?有東西可以取代一套貴鬆鬆的 CRM 系統嗎?哎嘿~ 真的有!
dcplus 特別收集了 10 多種工具,整合成這套工具懶人包,價格只需 CRM 的 1/10,介面更簡單,使用效果更優,讓你輕鬆完成工作!
馬上領取懶人包!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牛逼!下標 10 大心法

牛逼!下標 10 大心法
下標總是下不好?標題總是不太吸引人?立刻來了解這 10 大心法!「隱私、權威、疑問、情緒煽動、利益誘惑、極端、推薦、特殊詞彙、共同屬性、時下熱門」,下標 = a piece of cake!
看看 10 心法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新創公司品牌醒腦劑

新創公司品牌醒腦劑
創業是不是遇到瓶頸了?是不是開始迷茫了?今天就從書中學習吧!從品牌、市場、行銷,三大層面為你注射醒腦劑!
我要醒醒腦!

找課程

認證課程

數位新人才必懂的溝通

數位新人才必懂的溝通
在數位行銷產業中,常需與工程團隊溝通,因此具備基礎程式概念就成了重要關鍵! 除此之外,還需要什麼能力,才能與數位行銷職涯順利的接軌呢?讓我們聽聽快感行銷負責人張依騏怎麼說!
聽聽小分享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FB 廣告關聯性評分

FB 廣告關聯性評分
FB 廣告關聯性評分是什麼?對 FB 廣告有何影響?廣告「集客力」又是什麼東東?不多說,一起來瞧瞧吧!
馬上來瞧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