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0期】不可少!網路行銷成效評估指南 找出你的核心指標!


第240期 2015/4/08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網站行銷做了這麼久,該用什麼指標評估成效?心理上的改變比較重要,還是行為上的改變比較重要?Traffic、Engagement、Conversion、Retention,分別代表什麼意義?看完這次 dcplus 為你準備的指南,相信你會了然於胸喔!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中企老闆工具懶人包」- 送你多元,高 ROI 的工具,立刻組成強大的工具團隊!
  • 「數位行銷必備三個心」- 關鍵字廣告優化專家 - 林裕晟,要和你分享自身經驗啦!
  • 「考照講義底加!」- 幫你整理出 Google Adwords 的考照重點,看這個就對了!
  • 「社群行銷關鍵三大點」- 帶你了解社群行銷最重要的三個點,它就是 CCR!

dcplus 編輯團隊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網路行銷成效評估指南 找出你的核心指標!

網路行銷成效評估指南 找出你的核心指標!
網站行銷做了這麼久,該用什麼指標評估成效?心理上的改變比較重要,還是行為上的改變比較重要?Traffic、Engagement、Conversion、Retention,分別代表什麼意義?看完這本指南,相信你會了然於胸喔!
立刻看指南!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中企老闆工具懶人包

中企老闆工具懶人包
中型企業需要的工具除了多元化,更強調多人協作、專案合作強化、網站架構優化、以及 APP 製作。該如何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工具,組合成最強大的工具團隊呢?請看這一次的中企工具懶人包!
領取懶人包

找課程

認證課程

考照講義底加!

考照講義底加!
打算準備 Google AdWords 認證嗎?dcplus 特別為你從【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線上課程中,整理出各章節的講義。想考取證照的你,學習時請搭配此講義,保證事半功倍唷!
立刻看考照講義!

找課程

認證課程

數位行銷必備三個心

數位行銷必備三個心
數位行銷,變化速度飛快!該如何調整心態,在工作中獲得知識,與源源不絕的樂趣呢?今天關鍵字廣告優化專家 - 林裕晟要和你分享自身經驗,你會發現,重點是保有三顆心呀!
聽聽小分享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社群行銷關鍵三大點

社群行銷關鍵三大點
你真的了解社群行銷嗎?要一覽社群行銷全貌,不懂 CCR 哪行! CCR 其實就是 Content(內容)、Contact point(接觸)、Relationship(關係),一起來了解這三大點所隱含的意義吧!
立刻掌握三大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