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39期】【獨家首播】2015 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


第239期 2015/4/01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2015 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在 3/28 於北京登場,由 「MMdc 關鍵數位行銷」與「中國策略夥伴 北京華獅天下」共同舉辦,針對「跨境跨界新連結:大數據下的品牌策略」主題,探討在互聯網趨勢與新媒體環境下,品牌如何透過分析互聯網背後的數據,掌握消費者洞察、擬定品牌策略。4/2 晚上 7 點首播!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品牌價值工具懶人包」- 介紹你提升品牌價值的一群好工具!都是顧問推薦的喔!
  • 「速度!你必須更快速!」- 告訴你進入數位行銷產業,需要具備那些條件、技能!
  • 「產品規劃教戰守則」- 讓你一次掌握「產品規劃」的大方向!
  • 「內容策展方程式」- 教你如何用工具「咻」一下就找到內容,立刻加速內容策展!

dcplus 編輯團隊


找活動

熱門活動

【獨家首播】2015 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

【獨家首播】2015 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
2015 第三屆「高階經理人數位策略高峰會」在 3/28 於北京登場,由 「MMdc 關鍵數位行銷」與「中國策略夥伴 北京華獅天下」共同舉辦,針對「跨境跨界新連結:大數據下的品牌策略」主題,探討在互聯網趨勢與新媒體環境下,品牌如何透過分析互聯網背後的數據,掌握消費者洞察、擬定品牌策略。
論壇以三大議題「成效監控:以數據分析優化互聯網媒體成效」、「用分析工具定位新媒體環境下的品牌策略」、「海外市場:國際互聯網媒體營銷策略」串聯,與北京當地的百位企業經理人交流數據和新媒體機會下的品牌運營策略!
4/2 7:00 pm. 線上首播:數位策略高峰會「主題演講」精彩內容節錄!
瞭解更多活動內容!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品牌價值工具懶人包

品牌價值工具懶人包
如何提升品牌價值?善用工具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此懶人包工具共分六大類工具,包含:輿情聲量、競品分析、口碑管理、社群經營、CRM、以及行銷成效管理。顧問群大力推薦,超棒!
領取懶人包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產品規劃教戰守則

產品規劃教戰守則
行銷的根基往往是產品,而非行銷概念。你產品規劃了嗎?你作對產品規劃了嗎?會不會忽略了什麼地方?一起來看看本教戰守則,產品規劃大方向一次掌握!
立刻看教戰守則!

找課程

認證課程

速度!你必須更快速!

速度!你必須更快速!
除了數據分析外,數位行銷的重點為何?進入數位行銷產業你還需要具備那些條件?一起聽 udn shopping 行銷經理 湯紹廣 Toni 的分享吧!「速度」絕對是你不能忽略的關鍵呀!
聽聽小分享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內容策展方程式

內容策展方程式
內容策畫者來來來!你想要分享更多實用、吸引讀者的內容,卻苦無門路嗎?我們要教你如何用工具「咻」一下就找到內容,立刻加速內容策展!
立刻看方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