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24期】dcplus 經理告訴你,與數位行銷密不可分的分析工具!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每個粉絲按讚背後都是一個動機,這些數據該如何分析,有什麼工具好用嗎,這次 dcplus 經理要分享給大家一些分析與洞見。2014 已進入倒數階段,小編們還在為粉絲愛理不理感到煩惱嗎?別擔心~ 本期 Facebook 工具懶人包專門幫你解決粉絲團的病症,並對症下藥!上個月 Facebook 新規定活動不能強制按讚,但別苦惱,我們可以逆向考該如何與粉絲互動,祕訣就藏在資源公關室!最後行銷知識庫告訴你如何搶救社群媒體策略,以及下標密技,讓你的粉絲雙眼為之一亮,不按讚也不行!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專訪】dcplus 經理談分析工具


數位化時代來臨,數據與資訊充斥在我們身旁,行銷與分析工具已經密不可分,藉由每一個資料進而預測下一步的趨勢,才能掌握消費者動向,洞察先機。讓dcplus經理陳展儀Kay告訴你,分析工具的應用與重要性,讓更多實用的分析工具被使用, 加速行銷人的工作效率。

【專訪】dcplus 經理談分析工具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找出粉絲團病症懶人包


找出粉絲團病症懶人包

還在用 Facebook 官方的粉絲團後台監控數據嗎?不清楚數字背後的意義嗎不清楚粉絲團的品牌聲量嗎還找不出粉絲團病因嗎?這包工具懶人包通通拿去用,馬上了解症狀,對症下藥!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8大下標密技 傾囊相授


8大下標密技 傾囊相授

你知道全世界每天有多少內容在網路上被人們分享嗎?2700 萬則!你的文章要如何抓住觀眾的目光?沒錯!下好標題!今天帶給你 8 個偷師的密技,讓標題像狙擊手,讓讀者一槍斃命!

找資源

資源公關室

TA 變粉絲 密技大公開


TA 變粉絲 密技大公開

活動若不強制按讚,網友會自願加入粉絲團嗎?難,因為大部份網友都還不知道你是誰,很容易在第一步就放棄。今天帶給你一些不一樣的活動流程設計理念,讓粉絲對你的品牌加深了解,互動為先!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搶救社群媒體策略


搶救社群媒體策略

一個完整的社群行銷策略需要包含以下五個面向才能成功:Saturate (增加滲透)Teach (說明理由)Engage (讀者投入)Promote (宣傳行銷)Brand (品牌建立)。不清楚嗎?請看我們的完整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