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25期】小賣家大成效工具懶人包 - 小資企業必備!

225 2014/12/24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行銷預算不充足嗎?沒有大量預算也沒關係,這次準備了幾款 0 成本,卻可以帶來大成效的工具,精彩內容就在工具懶人包!有了厲害的工具,更重要的是讓消費者買單,這時候你需要好的文案技巧,以及了解內容行銷通路的眉眉角角,才能精準投放廣告,受到 TA 的青睞~ 這些技巧都收錄在行銷知識庫!最後如果能透過社群活動,掌握更多顧客的關鍵資料,建立你的粉絲資料庫(Social CRM)!2015 年勢必精彩可期!

dcplus 編輯團隊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小賣家大成效工具懶人包 - 小資企業必備!


小賣家或小型電子商務網站廣告預算有限,無法像大企業下重本,該如何四兩撥千斤?靠的就是智慧工作!有效利用下列這四大工具,讓你不花一毛錢也可以好好練習行銷,有效分配預算,小成本創造大成效!

小賣家大成效工具懶人包 - 小資企業必備!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品牌力有這麼重要嗎?


品牌力有這麼重要嗎?

試想,如果是相同的產品,冠上優質的品牌,定價必能夠大幅度的提升!既然品牌的威力這麼大,勢必人人都想一頭栽進這個看似簡單,但是常常又不得其建立方法的大學問裡。再加上數位時代的來臨,品牌建構的方式變得多元化,企業該如何因應呢?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5招 讓文案好誘人


這5招 讓文案好誘人

介紹產品的文案是至關重要的!優質的文案,能讓顧客自然而然陷入其中,回味無窮,然後買單。 索然無味的文案,如同嚼蠟;而且看完後有種「被強迫」的感覺。 那麼,怎麼寫出讓人有購買慾的文案呢?五個招數,給你靈感!

找資源

資源公關室

不可不知的粉絲資料庫


不可不知的粉絲資料庫

手機上網及多屏媒體已成生活常態,不了解你的顧客,你就會輸在起跑點。不懂得個人化精準行銷,你將會浪費很多廣告預算!那你該如何在消費者出沒的地方,給他們對的內容及體驗呢?你可以透過社群活動掌握更多顧客的關鍵資料,建立你的粉絲資料庫(Social CRM)!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內容行銷通路大解析


內容行銷通路大解析

Paid ContentOwned ContentEarned Content,三者有何不同?它們如何共同運作?又如何分開運作?而哪一種方式較佳?總體來說,每一個通路都有獨特的內容行銷方式,那該怎麼運用呢?請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