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23期】好評製作:五大科技類型網站比較表,科技控的你非看不可!

dcplus 關鍵分享報


你是愛好 3C 的消費者嗎?常在不同網站瀏覽比較嗎?那你一定要看看我們的五大科技類型網站比較表 - 網站瀏覽次數、停留次數等資訊一目了然!另外 Facebook 經營技巧及精準廣告投放是不可或缺的精彩內容!行銷人員常苦惱 A/B Testing 冗長的工作流程,也有工具來解救你啦!將流程簡化,給你準確的數據分析,接著就能夠採取下波活動,最新穎的互動內容行銷新思維,告訴你如何提高與粉絲互動率,歲末大豐收!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資源

資源懶人包

好評製作:五大科技類型網站比較表


想要接觸 3C 消費者?五個你必須知道的科技類型網站,從流量、排名、停留時間、瀏覽頁數到跳出率,dcplus 完整解析,做出精準比較表,為你找到最合適的 3C 內容平台!

好評製作:五大科技類型網站比較表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A/B Testing 懶人包


A/B Testing 懶人包

什麼是 A/B Testing A/B Testing 一開始會先設計兩個一樣的網頁,但其中含有一個變數,觀察這個變數的數據,進而優化成效。不過對於行銷人員而言,這個工作流程冗長又辛苦,無法正確執行。今天介紹的這些工具,幫你簡化 A/B Testing 的工作流程,產出正確的報表。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互動內容行銷新思維


互動內容行銷新思維

Ice Bucket Challenge (冰桶挑戰) 這個活動擴散了 20天,3 周內創造 240 萬支影片、帶來 30 萬個捐款人,共 1500 萬美金的捐款,堪稱是今年最成功的互動內容行銷案例之一。想要更加了解互動內容行銷的眉眉角角嗎?跟著 Miss dcplus 來一覽這次發燒網舉辦的活動紀錄,包你收穫滿滿!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FB 貼文密技大放送


FB 貼文密技大放送

隨著社群媒體受眾增加,社群經營上帶來多大的價值也被深入檢視,你需要非常謹慎地看待每一則貼文內容。文章中將介紹 7 個成功的 Facebook 貼文技巧,而這些貼文都來自 Interbrand 100 大全球品牌和其他產業中受歡迎的 Facebook 頁面,錯過可惜!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最精準的 FB 廣告投放


最精準的 FB 廣告投放

上週甫結束的social 8『不只是社群,Facebook 精準行銷術』課程,dcplus特派員整理的精彩課程花絮來囉!此次主講小黑老師除了不藏私將多年操作邏輯分享給大家外,還特別提醒學員,行銷操作不要只看CPCCPA…這些基礎指標,有兩個「關鍵要素」需要特別注意,無疑是給現場學員們一個當頭棒喝!

dcplus 贊助夥伴

關鍵字廣告實務班
SimilarWeb Pro

Bing關鍵字廣告送你廣告金
數位行銷全方位人才培訓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