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7期】會讓你大喊 WOW 的數據分析工具,深入使用者分析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本周 dcplus 關鍵分享報,從數據分析的概念出發,介紹相關課程、到關鍵字工具懶人包、做完關鍵字工具,應如何呈現報表,調整行銷策略。媒體新機制也因為搜集大量數據之後,有了新的進展新的技術,最後,讓您帶走5個操作社群媒體的基本心法。讓數字說真話的精彩內容讓您一次看完。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課後報導:數位行銷實戰營 從數據看行銷策略


數位行銷實戰營 從數據看媒體策略及電商規劃

2014 年終將近,朋友們是不是正在為明年的網路行銷規劃傷腦筋呢? 從訪客數據到底如何使用工具讓數字說真話,對於明年的媒體及電商策略會有什麼影響,這堂課可做為最棒的參考依據,聽課完除了帶走滿滿的行銷概念,填完問卷還可帶走超值的分析工具及報告,回去自己動手做,讓你事半功倍。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關鍵字4大工具懶人包


關鍵字4大工具懶人包

越來越多有關社群經營的工具產出,幫助行銷人員在分析數據及內容經營上更有效率,Facebook 是目前台灣使用較頻繁的社群媒體,檢視成效相對對於行銷人員來講是非常重要的,這裡整理 4 個受到小編群歡迎的粉絲團工具,來檢視你的粉絲團經營表現。


找資源

媒體公關室

數據啟動廣告新機制


數據啟動廣告新機制

善用大數據,聯播網再進化。域動行銷在今年7月推出DSP廣告平台,希冀透過 RTB (Real Time Bidding) 的競價機制,提供受眾購買新廣告投放模式。更因此成為,現有本土市場中唯一擁有 DMPDSP 服務且跨網路和行動的數位廣告聯播平台。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輕鬆製作關鍵字報表


輕鬆製作關鍵字報表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會說明如何使用 Bing Ads 報表隨時掌握關鍵字廣告活動的成果、進行適當調整,並能隨時告訴他人您預期的投資報酬率為何。製作報表能更完善地追蹤廣告預算及支出、評估廣告及關鍵字廣告成效並方便您輕鬆對廣告活動進行最佳化。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5個心法駕馭社群媒體


5個心法駕馭社群媒體

你,對社群媒體的特性了解有多少?經營社群媒體前,最好清楚掌握各類媒體的特性。透過下標、切取不同重點或者以圖像、影片等型式來呈現內容,可以增加其多元性與使用期限,並適時展現操作者的性格、真實面貌,拉近社群間的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