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6期】忍不住想咬一口的數據漢堡,深入數位行銷核心

dcplus 關鍵分享報


不知不覺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就這樣默默地陪伴著行銷人走過了兩個年頭;編輯群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介面與優質的內容,我們終於在1014日進行了初步的改版,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這次的改版。

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新增更多好用的功能,讓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往行銷人間的資訊交流平台持續邁進。感謝您的支持。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咬一口數據漢堡了解數位行銷核心


咬一口數據漢堡了解數位行銷核心

O2O、搜尋引擎行銷、內容行銷、行動行銷、大數據、網站分析在數位行銷的領域,數不清的各式名詞背後,每天都有更新的觀念與做法不斷產生。但不管技術怎麼變,不變的是背後的行銷邏輯與思維。如果不能透視數位行銷整體概念,很多行銷活動就容易流於表面和形式,也無法判斷成效的好壞。如何一秒理解數位行銷大千世界的基本架構呢?其實一張 juicy 的漢堡圖就好了!!!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粉絲團4大工具懶人包



越來越多有關社群經營的工具產出,幫助行銷人員在分析數據及內容經營上更有效率,Facebook 是目前台灣使用較頻繁的社群媒體,檢視成效相對對於行銷人員來講是非常重要的,這裡整理 4 個受到小編群歡迎的粉絲團工具,來檢視你的粉絲團經營表現。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電商市場門檻低競爭大



以三大開店平台店家總數皆上升的成長表現看來,由於市場競爭者不斷增加,造成躋身百大賣家的比例降低,這也直接反應在業界積極投入電商產業,進入門檻雖相對較低,但要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下脫穎而出卻愈發困難的現況。

找知識

趨勢懶人包

關鍵字廣告不藏私秘技


關鍵字廣告第一次操作就上手

你知道關鍵字廣告是大型知名品牌與電子商務網站長期投入的廣告項目之一嗎?正因為關鍵字廣告具備3大特性:搜尋才會出現、點擊才需付費、曝光通通免錢。
今天就讓Miss dcplus解密揭開關鍵字廣告的操作密技,讓你第一次操作關鍵字廣告就上手。


找資源

媒體公關室

目標鎖定方式面臨變化


關鍵字廣告行動裝置目標鎖定將面臨多項變更

桌上型電腦與平板電腦的廣告成效特性十分相似,所以將兩者合併成單一裝置鎖定目標,如果廣告主觀察到電腦以及平板電腦之間的廣告成效有所差異,仍可選擇調整自身的平板電腦出價。因此明年兩大平台的廣告活動管理方式可望完全相容。

dcplus 贊助夥伴

Bing關鍵字廣告送你廣告金
數位行銷實戰營

關鍵字廣告實務班
ga網站分析實戰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