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8期】獨家評比!5 大女性高影響力網站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本周 dcplus 關鍵分享報,以女性網站比一比為主題,分析專為女人打造的媒體網站,以數據分析流量,並介紹相關工具與課程,讓媒體投放能更佳精準!額外加碼,網頁製作、關鍵字策略與祕訣等工具,學習不同媒體的優化技巧,提升網站瀏覽率,將不同策略內容與精采分析,讓您一次擁有。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資源

資源懶人包

想接觸女性消費族群?5個你該知道的強勢網站!


數位行銷實戰營 從數據看媒體策略及電商規劃

妞新聞、FashionGuideUrCosme、女人迷、姊妹淘,這五大女性高度聚集網站的流量表現如何?廣告曝光及轉換強不強?dcplus 利用網站分析工具製表彙整,就網站排名、流量、停留時間、瀏覽頁數及臉書流量等等,製作成一張圖一較高下。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網頁製作工具懶人包


網頁製作工具懶人包

對一些要建新網站,但沒學過網頁製作的朋友來說,都只能花錢請外包。這次介紹三個全世界非常受歡迎的網頁製作工具給你!你不用會網頁設計,你只需要有一點點的美感,就可以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網站!更重要的是這三個工具都免費唷!


找工具

技術交流室

APP 5大關鍵字策略


APP 5大關鍵字策略

謹慎地選擇一個關鍵字策略是推廣手機 APP 的先決條件之一,越來越多的 APP 運用下載平台內自有關鍵字機制來宣傳他們的 APP ,關鍵字的選擇可以成就但也可以毀掉 APP 整體的行銷策略。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你所不知道的GA迷思


你所不知道的GA迷思

關於 Google Analytics,那些看似微小卻重要的事就在上週四舉辦「Google analytics企業網站分析基礎班課程」經由網站分析,引導學員如何藉由指標和報表,洞察消費者心理,分析消費者行為,達成所謂真正的精準行銷。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關於關鍵字分數的秘訣


關於關鍵字分數的秘訣

關鍵字相關性的良莠與否,對於品質評分而言至關重要品質評分越好代表刊登的可能性就越高,所需的刊登出價有時也可能會更低!為您提供一些建議,讓您的關鍵字相關性常保最佳狀態!

dcplus 贊助夥伴

數位行銷實戰營
Bing關鍵字廣告送你廣告金

關鍵字廣告實務班
ga網站分析實戰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