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2期】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第二彈搶先看



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第二彈搶先看

關鍵字廣告女王來襲 Google Adwords和媒體配置馬上懂!

花了一筆媒體預算,拿到了一堆令人眼花撩亂的數據報表,該如何從這些數字中抽絲剝繭,找到成效優化的重點?如何透過之前廣告的成效數據,幫助我們判斷下一波活動與促銷應該要使用哪些媒體?
了解網站分析後,數位行銷人絕不能錯過的【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關鍵字廣告女王來襲】!


dcplus 推薦工具

Typeform - 線上問卷幫手

製作問卷 分享、管理一次搞定


不管是市場調查,或是辦活動,經常都會使用到問卷,早期的問卷不僅需要許多列印成本與人力整合,網路資訊發達後,需要有個完整的系統產生問卷與數據管理也需要花費一些技術時間,現在有了Typeform,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製作一個線上問卷,更棒的是Typeform也能幫你做問卷數據管理!

dcplus 網站分析

Google Analytics進階報表

多管道程序 Multi-Channel Funnels 你用過了嗎?

當完成消費前,消費者先利用了"自然搜尋"查看產品資料,後又點擊了部落客撰寫的產品介紹文帶出的"廣告"看過你的網站,最終則是因為收到了寄發的EDM特惠活動才決定購買下單。該說是SEO做的好? 還是部落客文章有影響? 或者是內容聯播廣告幫助的好? 又或是EDM和特惠活動的幫助最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