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1期】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首發搶先看




本週精選內容

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首發搶先看

天元的Google Analytics小宇宙,等你來探索!

經過一個星期的熱烈提問,影音教室第二診間準備開診啦!你有Google Analytics或網站分析的疑難雜症嗎?這些問題讓你痛苦不堪、食不下嚥嗎?趕快收看「天元的GA小宇宙」!



dcplus 推薦工具
Google Analytics外掛懶人包

GA應用超方便 就靠這一包!
 

Google Analytics數據太多霧煞煞?精心推薦省時Google Analytics外掛超好用工具,所有超強Google Analytics工具囊括追蹤、檢查、評估功能一次告訴你!讓監測更有效率,一起來看看吧!

dcplus 媒體分析

影音廣告媒體比較表

數位行銷找資源 輕鬆又有效率 


史上最強!影音廣告媒體資訊一次收錄比較。包含酷比聯播網, OneAD影音廣告,LINE代幣式影音廣告,迅雷,土豆網,愛藝奇與PPS, 讓你數位行銷找資源輕鬆又有效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