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0期】數位行銷我不懂 老師給問嗎?



本週精選內容

數位行銷我不懂 老師給問嗎?

dcplus 最專業的免費諮詢平台

心中有滿肚子的疑問,找不到詢問的管道嗎?趕快來dcplus實戰教室,我們有最專業的講師群,最豐富的數位行銷新知,從搜尋行銷,社群行銷,電子商務,到網路創業,我們不怕你問,就怕你不來問。


dcplus 推薦工具
Social Safe
你的社群救星

備份Facebook資料超容易!
 

Facebook大當機,帳戶資料從此人間蒸發該怎麼辦?怎麼跟老闆交代粉絲團經營成效?青春歲月的回憶彷如過眼雲煙?在臉書上的崇拜者好像不曾出現過?所有困擾只要備份就不會有遺憾!
Social Safe
強大社群帳戶備份工具可備份各大知名社群網站帳戶,一個資料都不遺漏,資料分類管理一目了然,快速搜尋歷史紀錄超有效率。


dcplus 網站分析

升級Google Analytic通用版

第一次升級就上手 手把手教學 


我想很多朋友應該都知道 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 近日已經正式推出 Google Universal Analytics 中文俗稱通用版" 的全新版本了。由於目前處於網站分析工具的版本交替接段,老實說…. 還滿混亂的
dcplus
最強業師分享清楚的圖文教學,手把手帶領你搞懂升級撇步,今天就要讓你第一次升級Google Universal Analytics就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