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99期】本土行動廣告聯播網比較表



本週精選內容

本土行動廣告聯播網比較表

行動廣告聯播網大PK!孰強孰弱由你決定!

隨著消費者持有及使用行動裝置的比例越來越高、越來越頻繁,根據資策會FIND結合Mobile First調查發現,2013年網路、行動與社群等數位廣告,逐漸受到關鍵廣告主矚目,並有意願增加投放金額,那各個行動廣告聯播網的廣告投放機制、受眾輪廓等,又是如何呢?趕快點進來看看最新版的行動廣告聯播網比較表吧!(繼續閱讀)

MMdc推薦課程
下一位數位行銷新人才?

先上這五堂課再說!


快速的解析數字背後的秘密,利用對的資料、對的方式和對的目標市場溝通,貫徹網路精準行銷的力量,就是關鍵數位行銷的秘密武器, 從數位品牌定位策略、專業的分析工具教學、精準行銷策略到關鍵字廣告配置。15小時的紮實訓練,讓你成為全方位數位行銷人才,專業獨家大公開! 

dcplus獨家研發

關鍵字搜尋量工具

多字搜尋製表超容易


關鍵字廣告到底該下哪些關鍵字才能帶來流量?SEO搜尋引擎優化,又該選那些關鍵字組?總是搞不清楚每個關鍵字詞搜尋量?所有困擾一次解決...
dcplus
獨家研發關鍵字搜尋量工具可多組字同時查詢,儲存查詢歷史記錄,並且提供關鍵字搜尋量結果匯出並製作成報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