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98期】2014數位策略高峰會紀實-六大講師無私分享!



2014數位策略高峰會紀實-六大講師無私分享!

「不管數位工具如何變化,行銷最終訴求點仍是人性!
台灣李奧貝納集團董事長黃麗燕,在剛落幕的「2014數位策略高峰論壇」和與會經理人分享她的廣告哲學。以台灣麥當勞30周年慶為例,「明確的」找到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連結點,再應用到社群或APP,才能創造真正的口碑效應!

找人才、找方向,
人力銀行也為你找到消費者!

不管你要找工作、刊登職缺,我們都會第一個想到人力銀行!因為這樣,人力銀行讓廣告可以一次接觸求職者跟各企業的人資負責人。但哪個人力銀行網站能夠接觸最多的消費者呢?了解更多...   
Pingdom Tools – 您的網站分析小精靈
網站速度慢,常是造成網站跳出率的主因,Pingdom Tools不但能測速網站,還能分析網站找出問題,幫整體打分數,讓您快速掌握網站問題。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