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3期】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好康再加碼




影音教室第二診間 好康再加碼

吳天元的Google Analytic小宇宙 Part Two

Google Analytic的問題百百種,我根本問不完該怎麼辦?!你的聲音我們聽到了,由於首播後造成熱烈的迴響,所以我們決定好評再加開,上週錯過的你,不要再錯過了喔!


dcplus 數位分析工具

WIX - 網站製作工具

製作網站超簡單,不用技術人員,人人都可以製作自己的網站


想自己創作一個擁有自我風格的網站嗎? WIX提供使用者數百種以上的模板,搭配人性化、視覺化的介面,操作起來十分簡便、有效率,而且大多數的功能都是免費的,WIX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網路行銷利器!

dcplus 行銷知識庫

那些網站最被台灣網友分享與按讚?

作者: 食夢黑饃

 
搞清楚哪些網站最被台灣網友分享與按讚,間接地也等於搞懂了每個媒體的社群影響力;這樣行銷活動應該與哪家媒體合作產出更多具社群影響力的內容,看樣子以往霧裡看花越看越花,今天開始也變得稍微清晰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