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60期】「驚」年中秋不一樣!MMdc關鍵數位行銷金投報喜賀佳節

「驚」年中秋不一樣!博君一笑,中秋節快樂喔!
親愛的客戶及夥伴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全員敬祝「中秋節快樂!」

您對於卡片中的每個角色是否都還記憶猶新呢?MMdc關鍵數位行銷每兩個月舉辦一次Dress Code創意賽,總經理謝依如Ruby連續在「電影風」和「海洋風」的主題,均以貞子形象現身,驚嚇艷指數飆高。

持續的練習、優化、驗證、精進,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在做的事情,就連「創意」也不例外。

因此,我們很開心的和您分享成果: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客戶—峻驊皮件,攜手以【PLAYBOY英倫假期遊戲地圖】專案獲得提名入圍2013金投賞「創意服務-無線創意」類別。

2013年金投賞共有兩岸三地共488家公司、3802件作品參賽,僅有656件作品脫穎而出獲得提名入圍,競爭相當激烈。對我們來說,正是一大肯定。

敬祝佳節愉快的同時,我們也衷心期待與您共創另一個成功案例,無論是創意、成效媒體或社群經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