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59期-行動行銷分析工具】dudamobile 三分鐘打造你的mobile site

你知道人們都手機上搜什麼嗎?根據Google之前曾發布過的調查報告指出,95%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會搜尋本地資訊,61%的人會直接撥打電話,而88%曾搜尋本地資訊的人會在當日就採取行動--換句話說,現在做數位行銷,一定要考慮Mobile site(行動官網),看到這裡,可能有人開始覺得麻煩了,別擔心,網路上有的是方便的工具,例如dudamobile。

dudamobile這個工具只有一個目的:幫你做Mobile site。使用這個工具也很簡單,先不用急著註冊,只要在首頁輸入網址就好↓


在經過他們的分析後,不用幾分鐘,你就會到一個Mobile site的雛形↓


這個時候你再選擇要進一步編輯時,才會需要你登入。如果沒有帳號,註冊也很方便,不用開通帳號這些麻煩的流程,註冊完後,可以立即進入下一步。


進入dashboard後,你可以按照指示進一步編輯自己想要的Mobile site頁面,更改頁面的layout,或是編輯頁面上的按鈕元件。


全部編輯完成後,你可以選擇兩種發布方式,一種是不要錢,但是網址要掛在dudamobile下,還會有廣告。另一種則是可以讓你可以m開頭的次網域發布Mobile site,不過要每月付9美元的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