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23期-新年快樂】一支影片看關鍵數位行銷的賀年密碼?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終於,2012年最後一次出報,阿ㄍㄨㄢ心中真是無限感慨,眼淚忍不住要掉來啦。為了慶祝世界沒有末日,並且歡喜迎接2013,咱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的超有梗團隊也費時多日,以縮時攝影的方式製作了誠意與「問號」都滿點的新年賀卡,就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發揮想像力,看看可以猜到幾個字囉。

掌握PPC成效 6個你該問的問題

看過「預知2013年三大數位行銷趨勢」這篇文章了嗎?已經看過的人,有沒有想要開始採用強調成效的PPCPay Per Click)做為明年主要的行銷工具之一?如果你有這樣的打算,先等一下,至少有6個問題,請你先自問自答一下,或是跟你的同事、主管討論,因為這些問題你自己沒想清楚,不管是內建人員還是找關鍵字廣告服務商來操作,也不會有成效的。

【名人有約 - 三分鐘品牌行銷】謝依如專訪台灣大車隊總經理 李瓊淑 (上)

目前全臺灣大約有8萬多名執業的計程車司機,其中加盟台灣大車隊的就有1萬多人。是甚麼讓台灣大車隊成為全球首檔計程車股掛牌上櫃? 是創新科技的GPS衛星派遣定位系統以及自動化叫車服務? 靈活多角化的經營策略? 還是他們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為了實現安全舒適的品牌承諾,台灣大車隊是如何以各種細節堆疊出深厚的品牌力,自然變成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名人有約 - 三分鐘品牌行銷】這次邀請到人稱小辣椒的李瓊淑總經理和大家分享其中的心路歷程。

hootsuite 全方位社群行銷管理工具

管理與分析社群行銷可以有多複雜?如果你的公司還是認為這只是1/2甚至1/4個人力就能處理的事,你可以先把hootsuite裝起來,讓老闆看看dashboard上的管理項目,誰還會說社群行銷是一件簡單的事?這樣說,並不是說hootsuite是一個很難用的工具,正好相反,正因為社群行銷牽涉到的網路與項目繁多,才會需要hootsuite這種強調「All in one」的解決方案。

Little Bird 讓你隨時找到數百個領域專家的動態參考書

內容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對於負責內容行銷的人來說,那種隨時要上窮碧落下黃泉,到處找主題、蒐集參考資料的痛苦是不足為外人道的。雖然現在谷哥大神很方便,但要找到品質好夠權威的內容,仍然是非常費工夫的事,所以就有人發明了一隻小小鳥--「Little Bird 」來解決這個問題。

三秒鐘搞懂如何區隔消費者

多數消費者區隔理論建立於十多年至三十多年前,在這十年來由於網路、行動、資訊的爆發性成長,對於消費者、市場都創造了前所未有的影響,例如地理變數很明顯就因而被打破,消費者也能隨時透過網路社群被影響或影響他人,早期由於資訊不對稱所創造的市場區隔已經不再有那麼重要的影響,也因此我們在區隔消費者的時候,必須回歸於根本那就是…了解你的消費者而不僅是”區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