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08期-行動】現在就來dcplus問問題吧!


Hello All,


關於數位行銷,你還想知道什麼?關於你的行銷工作,可有碰到什麼問題?每天每天我們都在自己的工作之餘想著:還有什麼是你想知道的數位行銷資訊與知識呢?朋友,來dcplus問問題吧,只要是你的問題,dcplus都會全力去解答,這是我們的使命,也是我們的承諾。  

6分鐘學行銷/關鍵字廣告操作 朋友,你可以自己來做!



自從加入數位行銷公司後,儘管自己也還在學習,但每次與朋友相見,只要一亮出名片,總會發現在一群人有一兩個人眼睛放光(或是充滿困惑),然後就跟著這樣的問題:「你們有在幫人家做關鍵字操作嗎?」「有是有...」「那可以幫我操作嗎?」「這...


小事則不摘 / Facebook 宣布開始打擊假粉絲


在越來越多的數據顯示Facebook 日益嚴重的假帳號以及假粉絲的問題之後 (目前Facebook 8.7%的帳號是假帳號 )Facebook 終於決定開始採取相對應的行動。

Read More

網路行銷績效很重要!



網路行銷最常被問到要怎麼評估績效,因為行銷方式很多,有關鍵字廣告、EDM、粉絲團或其他。那不管是自己要用,或是要提案給業主時,要怎麼用數據來證明呢?


SEO-Oh My God(8)TitleMeta tag該怎麼定? 5要與5不要


說來慚愧,dcplus剛剛soft launch那一陣子,首頁的title就叫做「首頁」,就好像我一位懶惰的朋友,他們家的貓名字就叫做「貓」(而且他還養了四隻)。所以啦,接下來要實做SEO的第一步,首先要處理的是TitleMata tag

SEO Doctor』診斷網頁SEO的網路行銷工具



SEO Doctor
是一個協助您操作SEO的好幫手,就像醫生一樣,它幫你診斷目前的網頁哪個部份沒做好,當您文章量愈來愈多,又得每一篇文章來做SEO時,這個網路行銷工可以迅速找出錯誤,節省網路行銷人員不少時間。

Read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