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09期-掌握成效】如何讓網友按下你的連結? 三個你該知道的研究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我是阿ㄍㄨㄢ,第三季已經到了尾聲,已經想好第四季的衝刺計劃了嗎?不管你是做關鍵字操作、SEO還是整合式數位行銷,現在都是驗收與檢討的時候了。想讓你的績效更上層樓,持續優化是唯一的道路,所以,也請大家持續給我們意見,告訴我們做的好不好!

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6分鐘學行銷/如何讓網友按下你的連結? 三個你該知道的研究


網站SEO做半天,你會不會很好奇,當你的連結與其他一堆競爭者一起出現在搜尋結果頁上時,到底鄉民們是如何決定要或不要按下去的?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珍貴的click發生?我很好奇,所以我找到了一些研究,一起來看看吧。

影音+社群行銷  【玩具總動員3】全球大賣的真正推手


有了前面兩集的成功,2010年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的電影【玩具總動員3(左圖:取自Mashable),成功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就像許多人說過的,成功從來不是僥倖的事。事實上電影上映前,就已成功的吸引了許多非傳統迪士尼影片觀眾的注意,他們怎麼做到的?

工具介紹/unbounce UI流暢的A/B測試工具


做為行銷人,你有跟程式、網頁設計溝通的困擾嗎?當你想去修改網頁的一些小設計以提高轉換率,卻又被程式設計拒絕時,你會不會有一種想掐死他們的衝動想乾脆自己去學網頁設計?請千萬控制你犯罪的衝動,先來來試試unbounce

工具介紹/Google analytics WEB、行動行銷分析一把抓


做為知名的流量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不只能分析一般網站的流量與轉換,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與應用的提高,Google analytics同樣也提供針對行動裝置流量、廣告轉換率的分析,可以做為評估行動行銷活動成效的工具之一。

網路行銷接案談談看


這陣子慢慢接觸到一些中小型廠商詢問網路行銷的事,但見面一開頭就是問要花多少錢。一個明確的目標都沒有講出來就問價錢,這樣是要怎麼回答呢?那我會用詢問的方式,請問是要做FBBLOG、網站、關鍵字或SEO?結果通常對方又會挑一個項目問價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