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06期-行動行銷】讓消費者按下「訂購」鈕的四個關鍵


Hello 關鍵數位行銷麻吉,


對任何行銷活動來說,最重要的那最後一哩路,往往就是「按下那個鍵」--就像dcplus關鍵分享報的任務就是請各位打開電子郵件,然後「閱讀更多」。是什麼原因讓大家點擊或不點擊呢?歡迎大家上dcplus來聊聊。


 
從廣告到真正按下購買鍵,行動行銷的最後一哩路到底要怎麼走?最近一個由xAdTelmetrics所做的行銷個案研究顯示,適地性(local relevance)與時間性(timing),正是影響行動裝置持有者消費的最主要關鍵因素。




 
最近網路搜尋的熱門關鍵字應該是「颱風」,不過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dcplusSEO工作,所以一早就找了阿露大師討論(阿NA大師因為太認真工作病倒了,請大家為她集氣),針對目前網頁的titlemeta name,我分別重新做了規劃。不過才剛打開表,阿露就說了「等等,你之前跟阿NA討論的關鍵字分析呢?」



AppSumo 是一個為數位行銷人,網站工程師和設計師、 還有網路創業家等提供各式限時優惠的線上課程或相關服務產品試用的網站。提供內容包括影音課程,電子書,以及電子序號優惠券/連結。我相當喜歡這個網站,因為我自己有很好的使用者經驗。不管是瀏覽網站課程,購買,課程的觀看、甚至是整體的行銷和包裝等等,我覺得他 ! 497;都做得相當簡單、完整且順暢。他們很在乎使用者的經驗,所以時不時就有填問券抽獎的活動,還不定時提供免費的好康。

Read More




工具簡介:
與專門提供iOS apps排行的APPlyzer不太一樣,AppBrain主要是一個針對Android apps提供搜尋及下載的網站,不過站上首頁也提供了Android apps的各種排行,可以提供做行銷參考。



工具簡介:

XML Sitemap generator
,是一個免費的工具,只要網站在500頁以內,輕易的透過幾個設定就能幫你產出給搜尋引擎看的xml sitemap,有助於你的網頁被搜尋引擎收錄。網頁規模較大的網站,再付費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