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01期-學行銷】SEO怎麼做? 5個關鍵字就夠了嗎?



Hello 關鍵數位行銷麻吉,


經過一星期,有上去DCPLUS看過了嗎?除了連線速度慢(請相信我,我們真的有在努力改善),還有沒有什麼使用上的問題,或是建議?這一周來我們加了一些東西(如專家列表與最新文章),也改掉一些比較不順的流程,我們還會持續改進,也請大家不吝給我們意見,謝謝大家ʌ! 81;

6分鐘學行銷/只買5個關鍵字夠不夠?



那天在路上碰到久違的同學老田,很開心的就站在便利商店前聊了起來。原本在建築業的老田前陣子換跑道,從自己的興趣出發,建了一個命理網站,還自己下海去研究程式邏輯。「好厲害!」我衷心的佩服。「還好啦,混口飯吃而已,你呢?現在在哪?」「我在數位行銷公司。! 2301;「那你們主要是做...?」「數位整合行銷,包括關鍵字廣告服務、網站、內容優化...」我還沒說完,老田就搖了搖頭。「SEO啊,我上次花了20萬,什麼屁用也沒有。」啊?怎麼回事?


工具介紹/iBuzz 查看你的線上口碑排行榜



工具簡介: 
打從web2.0時代來臨,透過網路社群口碑來溝通產品概念,已經成為許多行銷人員在規劃專案時的必備選項。不過,如何知道自家品牌,與其他競爭品牌目前的口碑排行?iBuzz就可以提供你這方面的資訊。

雲端,改變了行銷玩法


自從AppleiPod搭配iTunes所引起的數位影音下載及應用程式設計風潮盛行之後,已經深深影響到行銷策略的思考邏輯。以前行銷人要做市場調查,可能還需派工讀生去發問卷,在大馬路上站了一整天能回收到的資料也有限。但透過APP,業者可以很快的測出市場反應,然後做雙向的訊息É! 32;流。

【關鍵個案】打破O2O界線的詩肯柚木百店慶活動

個案摘要:
Scanteak詩肯柚木,因應建國百年時機,在亞洲建立了第一百家門市,與關鍵數位行銷聯手以「詩肯百店慶創造夢想家」為題,首次嘗試大規模的使用數位媒體。

拜託~請給我們一點意見~



大家好,我是阿ㄍㄨㄢ,有件事要請大家幫忙,那就是:請用力
幹噍
指教我們,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平台,但我們相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如果有各位幫忙的話。以下有一個小小的連結,就麻煩大家花一點點點的時間,阿ㄍㄨㄢ在此叩首,肛溫哪~

>>DCPLUS意見



Read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