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00期-重要通知】數位行銷力再升級 【DC+關鍵分享報】Beta版接棒上陣!

數位行銷講堂/掌握數位行銷力 不只要「DC」更要「DCPLUS」 

100,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若有人這樣問你,你能立刻回答嗎?還是立刻又升起一個問題:100什麼?是100元?還是100間房?還是100張蘋果的股票?沒錯,數字是沒有意義的,除非我們在數字的背後「加上」單位。所以,如果你問我,100對於【關鍵分享報】來說,則是象徵一個里程碑,一個從「關鍵分享報」變成「DC+關鍵分享報」的重要數字。



工具介紹/SEM必備! Google AdPlanner

工具簡介:Google AdPlanner,顧名思義,就是要給有預算可以亂花的行銷總監,不,說錯了,是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用的。身為網路行銷人員,每天都要面對的,就是老闆的質問:「為什麼要把預算花在XX網站?」通常,我們可以有很多個回答的方式,例如:我爽(僅限於已經不想幹的人&#! 25110;老闆自己用)。但最好的方式莫過於拿數字出來。Google AdPlanner就是一個可以幫助行銷人員查詢預算投放目標網站流量、不重複使用者人數,甚至使用者人口特徵等資料的工具。 


工具介紹/Google Insight 不只是看關鍵字

工具簡介: 做網路行銷,最重要的概念就是「關鍵字」。想知道特定關鍵字在特定時間內熱門程度的變化,你可以利用Google Insight這個工具。事實上若您懂得深入挖掘,Google Insight還可以告訴你關鍵字搜尋量變化以外的更多資訊哦~ 




小事則不摘/驚!芭比娃娃要選美國總統?

TGIF,據說今天是本年度最後一個十三號星期五啊~那意思就是今天咬一咬牙,也就過去啦,所以今天都選一些比較輕鬆的文章,最好玩的應該是芭比要選美國總統這個行銷活動了,趁著明天假日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先預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6分鐘學行銷/SEO: 從【關鍵分享報】到【DC+關鍵分享報】


關鍵分享報發到第99期,後面要換DCPLUS上場了,這幾天忙著測試平台、整理內容,還要學一堆過去從來沒認真學過的天書,什麼SEO、O2O、SERPO、OMO...怎麼哪麼多O啊,真是地獄,就在焦頭爛額之際,遠在天邊的阿露突然MSN一個問題:「一百期後的刊名是什麼?」啊,哪A按呢,完全沒想過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