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7期-數位行銷知能】2010 Q1美國搜尋廣告市場成長11%,Bing瓜分Yahoo!市場


關鍵觀察

本期的關鍵分享報將與您分享3點關鍵觀察:

1. 美國搜尋市場雖不致大幅度影響台灣搜尋市場,但此資訊仍幫助對.com 有更多的了解。

2. 搜尋廣告市場將再持續成長,搜尋行為亦因雲端運算時代的來臨預估將會更為頻繁。因此,包含官網及所有的數位內容,企業主都勢必要更早開始規劃進行搜尋引擎優化(SERPO)。 


3. 搜尋廣告機制已經存在至少10年的時間了,它的精準互動機制使得企業主在預算規劃上逐年增加,在美國以及日本地區更是將搜尋引擎行銷視為年度的行銷重要策略。而從本篇中可看出搜尋廣告在美國依然以Google獨大,這雖與台灣使用者的習慣不同,但Bing的使用何時可以在台灣普及化,以及是否能有更創新的系統機制,這仍是值得觀察的。 

引述原文
2010 Q1美國搜尋廣告市場成長11%Bing瓜分Yahoo!市場
撰文者:出自eMarketer發表日期:2010-04-21

  美國搜尋廣告市場在2010年開盤走紅,第一季有顯著成長。根據SearchIgnite報告顯示,付費搜尋支出較去年同期上升了11.1%;此 外,SearchIgniteEfficient Frontier都指出,微軟Bing搶走Yahoo!的搜尋廣告市場。根據Efficient Frontier研究,微軟Bing佔有搜尋廣告市場6.5%,老大哥Google依然雄霸一方佔有74.8%Yahoo!則從上一季22.7%降至 18.7%SearchIgnite同樣估算微軟Bing市佔率為7%Google78%Yahoo!卻只有15%


(轉載來源:數位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