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34期】新春開胡啦!中國 x 美國 x 數位 x 搜尋 x 社群 五大趨勢好文一把抓






贏在開春起跑點

中國 x 美國 x 數位 x 搜尋 x 社群 - 2015 行銷人不可不知的趨勢

Hello,各位忠實讀者大家好!dcplus 編輯團隊回來啦!新年一開始,我們特別為各位準備了 2015 行銷人不可不知的五大趨勢,從社群到搜尋,從中國到美國,各種類型都有!讓大家在新年養精蓄銳之後,能馬上掌握 2015 年的趨勢,贏在起跑點,決勝於千里之外!
dcplus 編輯團隊共同敬上
    http://dcplus.com.tw/ 

打造火熱社群議題?你需要的關鍵流程!

打造火熱社群議題?你需要的關鍵流程!
我現在就想了解!

數位行銷十大預測

數位行銷十大預測
看十大預測!

中國行動網站趨勢報告

中國行動網站趨勢報告
看趨勢報告!

搜尋行銷趨勢十大預測

搜尋行銷趨勢十大預測
馬上來瞧瞧!

美國電商趨勢四大預測

美國電商趨勢四大預測
看四大預測!

Forward

Read Later

Share

+1

Share
Copyright © 2015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於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中訂閱分享報或成為會員,我們將定期發送最新數位行銷資源、案例分享、最新課程與實用工具資訊給您,若您不想再收到我們的訊息,可以隨時利用郵件下方的取消訂閱按鈕取消訂閱,也請您持續給我們意見及指教,謝謝您。

Our mailing address is: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10F, No. 1, Kung Fu S. Rd.,
Taipei 105
Taiwan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