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33期】搜尋 x 內容 x 社群 x 行動 x 電商 2014 五大精選好文一把抓



 


年終精選

搜尋 x 內容 x 社群 x 行動 x 電商 - 2014 精選文章年終大回饋

Hello,各位關鍵分享報的忠實讀者大家好!本期分享報我們特別為各位準備了 2014 dcplus 的五大精選好文,讓大家在過年茶餘飯後之餘,也能好好充充電,為明年作準備!最後祝大家羊羊得意,羊年發大財!好運旺旺來!
dcplus 編輯團隊共同敬上
    http://dcplus.com.tw/ 

#1 行銷企劃、廣告文案、內容製作 - 攏底加!

行銷企劃、廣告文案、內容製作 - 攏底加!
到底有那些課呀?

#2 社群行銷進階學分

社群行銷進階學分
立刻來進修!

#4 行動電商服務大PK

行動電商服務大PK
我要繼續看!

#3 關鍵字工具懶人包

關鍵字工具懶人包
領取懶人包!

#5 電商流量比一比

電商流量比一比
看比較結果!

年節將至,過去一年中所有努力為 dcplus 付出的工作人員們,也要準備回家與家人團圓囉!這邊提醒各位愛戴 dcplus 的捧油們,如您有任何問題需要協助,春節期間仍可透過線上服務系統 (Email, 線上表單, 客服留言, 粉絲團) 留下訊息,dcplus 開工日之後 (3/2),我們將持續為大家提供更棒的服務!最後再祝賀各位佳節愉快!
Forward

Read Later

Share

+1

Share
Copyright © 2015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All rights reserved.
感謝您於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中訂閱分享報或成為會員,我們將定期發送最新數位行銷資源、案例分享、最新課程與實用工具資訊給您,若您不想再收到我們的訊息,可以隨時利用郵件下方的取消訂閱按鈕取消訂閱,也請您持續給我們意見及指教,謝謝您。

Our mailing address is: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
10F, No. 1, Kung Fu S. Rd.,
Taipei 105
Taiwan

Add us to your address book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update subscription preferences

Email Marketing Powered by MailChi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