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31期】送你網站流量分析懶人包!將人潮化為錢潮!


第231期 2015/2/04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網站流量分析是衡量網站經營成效的一大重點,同時也是觀察使用者行為的要點。Google Analytics 在業界已被廣為使用,由此可知要找到消費者 Insight,網站分析工具不能少!好好研究今天的網站流量分析懶人包,馬上將網站人流變錢流!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超好用的 GA 樹狀圖」- 讓你的「關鍵字廣告優化」之路走得更順暢!
  • 「電商促銷策略三大重點」- 教你如何用「促銷」玩出一手漂亮的行銷策略!
  • 「新市場新職業新選擇」- 帶你了解「關鍵字廣告分析師」所需人格特質!
  • 「大數據串聯消費者心法」- 帶你探討受眾購買的真正核心價值概念!

dcplus 編輯團隊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人流就是錢流!網站流量分析懶人包!

網站流量分析懶人包
網站流量分析是衡量網站經營成效的一大重點,同時也是觀察使用者行為的要點。Google Analytics 在業界已被廣為使用,由此可知要找到消費者 Insight, 網站分析工具不能少!好好研究今天的網站流量分析懶人包,馬上將網站人流變錢流!
馬上領取懶人包!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知識

趨勢懶人包

超好用的 GA 樹狀圖

超好用的 GA 樹狀圖
2014 年末,Google Analytics 發表了一份報告,讓大家知道如何使用樹狀圖 ( Treemaps ) 來分析關鍵字廣告 ( Google AdWords )。啊什麼是樹狀圖呢?請看我們為你帶來的報導,馬上瞭解樹狀圖 ,立刻優化關鍵字廣告成效吧!
看 GA 樹狀圖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新市場新職業新選擇

新市場新職業新選擇
關鍵字廣告市場的規模和商機越來越大,「關鍵字廣告分析師」的需求也越來越多,想做這份工作的朋友,究竟需要什麼人格特質咧?在業界有多年關鍵字操作經驗的專家「謝依恬」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聽聽小分享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電商促銷策略三大重點

電商促銷策略三大重點
電商常以促銷當作吸引消費者的賣點,但如何用「促銷」這個雙面刃玩出一手漂亮的策略呢?由 MMdc 主辦的「數位名人沙龍」首場邀請到 ASAP 行銷總監邱煜庭,分享多年電商與數據分析的實務經驗。針對電商促銷策略,邱煜庭特別提到...
促銷怎麼玩?

找資源

資源公關室

大數據串聯消費者心法

大數據串聯消費者心法
新數據整合時代已來臨,媒體代理商該如何與客戶建立新的合作模式與關係,以成為客戶與媒體之間最佳的顧問角色?《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燕玲,與《域動行銷》總經理顏玉芬,帶你一起深入探討!
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