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30期】關鍵字的死期到了?關鍵字廣告專家預測 2015 搜尋行銷趨勢


第230期 2015/1/28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搜尋行銷的下一步是什麼?隨著 Google 不停地更新 AdWords 平台,每一年新的廣告也不斷出現,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改變永無止盡!雖然沒有人可以確定下一步是什麼,然而我們可以從 15 位國外搜尋行銷專家的預測,找出更多方向!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行動行銷工具懶人包」- 讓你的 APP 下載量狂飆!
  • 「抽絲剝繭 讓數據說話」- 帶你了解如何從數據分析,延伸出行銷優化策略!
  • 「三個搜尋結果小研究」- 讓網友更容易按下你的連結!
  • 「至關重要的內容行銷」- 帶你了解為什麼你的粉絲團該經營內容行銷!

dcplus 編輯團隊


找知識

趨勢懶人包

2015 搜尋行銷趨勢預測,15 位國外專家大解析

2015 搜尋行銷趨勢預測,15 位國外專家大解析
搜尋行銷的下一步是什麼?隨著 Google 不停地更新 AdWords 平台,每一年新的廣告也不斷出現,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改變永無止盡!雖然沒有人可以確定下一步是什麼,然而我們可以從 15 位國外搜尋行銷專家的預測,找出更多方向,對吧?
立刻看專家的預測!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行動行銷工具懶人包

行動行銷工具懶人包
APP 成效該如何評估呢?其中一種方式是看 APP 下載量,然而要達到理想的下載量要做對幾件事:滿足用戶需求、了解趨勢、以及下對關鍵字。本次懶人包除了介紹幾款好用的工具,還與你分享一些 APP 優化的步驟和趨勢!
領取懶人包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三個搜尋結果小研究

三個搜尋結果小研究
網站 SEO 做半天,你會不會很好奇,當你的連結與其他一堆競爭者一起出現在搜尋結果頁上時,到底網友們是如何決定要或不要按下去的?要怎麼做才能讓這個珍貴的 click 發生? 三個小研究,讓你更了解網友心態!
看看小研究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抽絲剝繭 讓數據說話

抽絲剝繭 讓數據說話
數位行銷的本質在於大量的數據分析與優化,透過數據延伸行銷優化方法。每個產業的關鍵數據不盡相同,對應的行銷方式也是千百種,這次 dcplus 平台經理 - 陳展儀將與我們分享如何更有效率達成精準行銷,將數據與工具的力量最大化!
立刻來了解

找資源

資源公關室

至關重要的內容行銷

至關重要的內容行銷
你知道 FB 已大幅降低「促銷相關訊息」的貼文能見度了嗎?如果只把粉絲頁當做一個推播商業促銷訊息的媒體,未來在 FB 肯定會越來越沒有聲量。那該如何因應呢?妥善的「內容行銷」絕對是你經營粉絲團第一優先的選擇!
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