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21期】不輕易透露的廣告設定技巧,立即對齊你的目標族群

dcplus 關鍵分享報


你有對準使用產品的族群嗎?從他們的消費習慣及興趣喜好有哪些呢?本期先從行銷知識庫開始,看如何為你的廣告挑選更好更多的 TA,使用工具懶人包幫產品做行銷健檢,了解完 TA 及行銷策略之後,就在媒體公關室找資源,來輕鬆辦 LINE 活動。經過活動的過程,最重要的當然是數據的搜集與分析,沒有這些分析工具,是無法再優化你的行銷活動的。這樣的行銷流程才能帶來更大流量,你是不是循系漸進開始每個步驟了呢?

dcplus 編輯團隊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如何為 Facebook 廣告挑選及延伸精準受眾?


如何為 FB 廣告挑選及延伸精準受眾?

Facebook 是台灣使用度最高的社群網站,社群網站的特性可以讓我們輕易的接近人群,進而透過互動,接近消費者,以及你的目標對象(Target Audience),了解他們想什麼,在乎什麼,喜好、慾望、以及期待被滿足的內心。在投放 Facebook 廣告中,如何設定 TA 為成功最重要的一環。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打分數工具懶人包


打分數工具懶人包

時間就是金錢,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馬上得到分析結果,但是對不會操作分析工具的朋友來說,難!今天介紹的三個工具,操作起來非常簡單,只要把你要分析的 URL 放入欄位分析即可,最後根據分析結果,還會給你一些分數,讚!


找工具

技術交流室

分析工具天元老師專訪


同樣流量不同轉換率

依照著名的工具口碑網站統計將近有2千個大大小小分析工具,如何正確、有效的投資在工具上?網站分析專家吳天元老師為我們解答,網站分析工具到底如何開始熟悉並著手研究?

找資源

媒體公關室

花小錢輕鬆辦Line活動


花小錢輕鬆辦LINE活動

Line 近兩年來以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社群通訊 APP。由於使用官方帳號價格偏高,而新的 Line 帳號目前也只適用於有實體店面的商家註冊,還是有很多企業無法擁有自己的商用帳號,作訊息推播。如何花小錢達到 LINE 行銷大效果,秘訣就是...


找課程

課程懶人包

GA實戰課程心得重點


GA實戰課程心得重點

臉書是台灣使用度最高的社群網站,社群網站的特性可以讓我們輕易的接近人群,進而透過互動,接近消費者,以及你的目標對象,了解他們想什麼,在乎什麼,喜好、慾望、以及期待被滿足的內心。

dcplus 贊助夥伴

關鍵字廣告實務班
SimilarWeb Pro

Bing關鍵字廣告送你廣告金
數位行銷實戰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