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dcplus 找課程】500元現金折扣!GA企業實戰班,一次學足分析實戰力!

dcplus找課程
小編真心推薦


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企業實戰班


你錯過了先前的報名嗎?
因為接到許多客戶對於GA網站分析的課程需求,希望能夠協助貴公司有效地
提升內部人員的GA實務問題,提升數位行銷執行力。

11/27(
)12/04()Google Analytics網站分析企業實戰班」好評再加開!!
讓吳天元老師帶你解析網站每一個指標背後的秘密,優化你的行銷策略。
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你會是?
  • 欲從GA分析得知商業策略
  • Google Analytics數據分析需求的行銷、

你將會學到:

  • 「電子商務追蹤」的使用方式
  • 活動廣告成效追蹤
  • GA有進一步的了解,提升數位行銷執行力
  • 藉由各種分析、指標和報表來洞察消費者行為




更多優質課程....


數位行銷實戰營 讓數字說真話 From Data To Insights
Social 8 決戰社群行銷之巔

Social 8 連續 8 , 邀請 1 位社群行銷武林高手無私分享,讓你從 FacebookYoutubeGoogleYahoo 關鍵字,吸收他們的案例 + 實戰,打通 社群行銷任督二脈!此系列行銷講座採實體 + 網路直播同時進行,現場並提供餐點同時餵飽你的胃與你的腦,你絕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