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0期】廉價航空變身潮品牌 利用數位工具展現品牌能量



360度內容整合 廉價航空變身潮品牌

3大內容服務改造 easyJet 躋身潮品牌!

提到easyJet ,你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廉價航空?十年前,你若如果這麼回答,沒人會說你錯。但今非昔比,這個靠著提供便宜客運服務起家的品牌,經過三年的努力,將自己成功轉型為充滿力量和個性的潮品牌。


dcplus 分析工具應用

銀行信用卡SEO小調查

卡卡卡卡卡~ 你用的是什麼卡?

台灣真的是一個 OVERBANKING 的地方,這麼多銀行,這麼多卡,哪一家銀行的信用卡SEO做的比較好呢?花旗?永豐?富邦?中國信託?這次的小調查帶你來瞧瞧,衝!

dcplus 行銷實戰教室

效能百倍的evernote工作術

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 五招就夠了!


一個企畫的idea、開會或上課時亂糟糟的筆記、通勤時神來一筆的想法這些東西如果沒有系統性的整理,很容易就掩沒在忙碌的洪流中,一去不復返所以,數位時代,有甚麼更有用的整理術,能讓我們的思緒更清楚、筆記更有系統、工作更有效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