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09期】Native ad 原生廣告 Yahoo廣告新版位知多少?



Yahoo廣告新版位 Native ads知多少?

原生廣告讓手機廣告更吸睛

Yahoo與交通大學合作,透過眼動儀,對於在手機的瀏覽眼動行為進行分析,研究發現,Native Ads吸引注意力是一般Banner廣告3倍!因此帶動CTR成長,降低曝光成本。如此好康不試試嗎?


dcplus 分析工具應用

筆電五霸誰能在搜尋上勝出?

決戰開學季!筆電搶生意!

每年開學季對各大筆電品牌重要嗎?當然重要!!筆電品牌要在這一股激戰中勝出,關鍵就是保持網路上的品牌能見度,那要如何檢測品牌網路能見度呢?

dcplus 行銷實戰教室

電商時代你不可不知

和亞馬遜CEO貝佐斯學的4個經營思維


在《甚麼都能賣! 貝佐斯如何締造亞馬遜傳奇》一書裡,除了描述貝佐斯如何從無到有打造亞馬遜地國外,更多他的營思考的哲學,特別適合快速變動的電子商務產業,以及,從傳統通路正要跨足電商的企業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