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92期】從網拍到品牌的成功之道,6/14和您一起創造更多成功體驗!


經營電商、網路平台,要成功獲利,除了好內容和經營力外,還要兼顧金流物流,難道只有高額資金才能投入電子商務經營嗎?
其實台灣的網拍、電子商務市場,有很大的組成都是靠著中小賣家撐起一片天,你也是其中之一或想成為其中之一嗎?

母親節你準備好了嗎?搶攻關鍵字趁現在!

6/14【成功經驗座談會】打造你的微電商品牌:網路賣家吸金行銷術! 

在6/14,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豐掌櫃一起推出:「打造你的微電商品牌:網路賣家吸金行銷術!成功經驗座談會」。將邀請以下貴賓來與我們一起分享從網拍到品牌的經營之道!

・知名圖文部落客輔大猴:從經營圖文內容起家,到現在用好的商品力成功經營部落格賣場!
・台灣好漁負責人陳先生:從網路平台延伸實體通路賣出好商機!


相關文章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