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93期】免費的來了 - 只要三分鐘就知道誰說了你品牌壞話!


每天光是完成搜尋結果的口碑監測,平均一個月就要花掉你青春的30小時!
工作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辛苦的數位行銷人,我們都不要再當過勞族了!
現在dcplus工具研究室免費給你搜尋口碑監測工具,就是要讓你天天提早下班啦!
限時、限量、重點是免費,還不快去申請使用!

免費的來了 - 只要三分鐘就知道誰說了你品牌壞話!

本工具不僅能幫助大家快速撈出Google 及 Yahoo搜尋結果,並且做排名監控及口碑分析。再也不用像過去使用「手動查詢」、「複製報表」等繁瑣工作,讓行銷人員快速的掌握『搜尋結果頁監測』,簡單優化執行效率,將反覆工作達到自動化,讓想探詢自有品牌名聲的人員,帶來更多的效益!限時免費試用,馬上了解你的品牌名聲!



MMdc關鍵數位行銷繼「2013第一屆數位策略高峰會」打造高階經理人交流平台後,今年更和「數位時代」擴大舉辦「2014第二屆數位策略高峰會」,從「獲利商模」、「數位匯流」、「跨界導流」三大主題切入,黃金講者陣容,邀請各界高階經理人共同出席,共創數位新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