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MMdc關鍵數位行銷】MMdc 關鍵數位行銷 CGO出招,要麻吉夥伴展現創新精神與活力!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的搞怪長 Kevin 又出了搞怪的課題給麻吉夥伴們啦!這次的課題,是要大家在不同的地點用相同的動作展現 MMdc 的創新精神、創意與活力!
MMdc 的CGO Kevin 在今年上任之後,就不斷出各種「怪招」,把每個 MMdc 關鍵數位行銷的夥伴整得又笑又淚,但是每個人都很開心也很甘願的被 CGO 「整」。因為,工作瘋玩得瘋,就是 MMdc 麻吉夥伴們的特質啊!
現在就讓大家看看這次 MMdc 的麻吉夥伴們如何他們的創意來完成這個課題啦!
MMdc CGO四月活動-秋秋組
MMdc CGO四月活動-Candice組
MMdc CGO四月活動-大黑組
MMdc CGO 四月活動-Ruby組
MMdc CGO四月活動-伯尼組

我要加入!

我們熱切的期待你加入MMdc的麻吉團隊!

美式管理風格、沒有層級的束縛、良好團隊互動氣氛、舒適自在的工作環境...
都可以在MMdc關鍵數位行銷找到!
在MMdc關鍵數位行銷,我們要你「認真工作、認真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