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9期-學行銷】如何使用社群媒體去發布新產品?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天氣愈來愈冷,但隨著年終的腳步愈來愈近,要做的事情反而感覺愈來愈多,就像阿ㄍㄨㄢ最近在忙著dcplus新版上線的事情,產品做好了,更讓人緊張的反而是,那麼,要如何才能讓更多人知道並使用你的產品呢?又例如,像我們最近推出影音內容【名人有約-三分鐘品牌行銷】,也在Youtube上成立影音頻道,又要如何推廣呢?因為這些疑問,本期我們找了一些答案,也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來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如何使用社群媒體去發布新產品?


每天都有許多新的企業、產品、服務上線(dcplus的新版也快要上線了)對於做產品的人(像我)來說,更大的問題卻是:「要如何找到,或接觸到人來買(使用)我的產品?」針對這個問題,Online Marketing Blog的作者Lee Odden說:「試試社群媒體吧~」呃,這答案並不新鮮不是嗎?沒錯,不過Lee Odden在他文章中提到一些工具倒是我們之前沒介紹過的,而且他對於問題的思考應該也會對一些正陷在產品裡的PM有幫助,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吧。

【名人有約 - 三分鐘品牌行銷】謝依如專訪 1111人力銀行 副總何啟聖(下)


延續著上集【名人有約 - 三分鐘品牌行銷】的訪談,何啟聖談到了1111人力銀行在今年暑假舉辦的「創意廣告微電影」活動。活動很成功地吸引了年輕學子的目光,提供了許多優秀的廣告創意,也和未來的準TA們產生了有趣的互動。活動期間,共獲得了 15萬的瀏覽人次和120 則影片參與報名,再加上免費的媒體報導曝光,是很聰明的一次品牌行銷活動。更重要的是,品牌同時得到了極具創意的廣告,以及消費者對 1111人力銀行的好感度!更多關於這個活動的幕後祕辛,就讓我們看下去!

推廣YouTube行銷影片的14種方法


YouTube行銷已經是世界上第二大搜尋引擎了,這有充分的理由告訴我們,你必須投入大量時間專心經營你的影片行銷,像我一樣上傳大量影片去推廣我的利基市場,並運用下面的14個技巧幫助你的每一個影片能有最大的曝光率。

三秒鐘搞懂病毒式行銷


網路是由01的絕對理智所組成,在有限的連結範圍內它是絕對理智的,當連結數量達到臨界點後,它成為所有人類的共同大腦,你我的智識流入網路之中交織,使它成為所有人的集合體,所以它擁有所有人的不理性,也因此當我們針對網路作營銷的時候,不要掉入了數字陷阱,你應該把網路人性化。

佈局2013 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 11月開課!


大家好,2012年接近尾聲,你已經在做2013年的策略佈局了嗎?我們常說,數位媒體的時代,品牌行銷也要有多元化的思維。為此,我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數位時代共同舉辦了【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希望能幫助各位行銷人檢視目前策略的盲點,更精準的掌握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