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8期-學行銷】你是在做搜尋行銷?還是在做搜尋結果清單?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大家好啊,本周會是很忙碌的一周呢。但是,再忙也可以讓自己有個三分鐘的空檔吧?三分鐘可以做什麼?可以喝杯水,吃片餅干,也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咱們家大頭目Ruby專訪業界名人,談談他們的品牌行銷故事^^
【謝依如名人有約】是dcplus新推出的影音內容,很開心能夠用不一樣的內容形式與大家分享這些有趣的企業故事。

→來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搜尋行銷/嘿!你是在做搜尋行銷?還是在做搜尋結果清單?

你的網站曾做過SEO嗎?還記得那些專家怎麼跟你說的?來,讓我們選出一些關鍵字,只要這些關鍵字的搜尋結果,讓你的網站排名在第一頁,且連續若干天,就算SEO成功...咳,如果真有人這麼跟你說,那麼也許下次你可以問他另一個問題:排名在前面,然後呢?

謝依如名人有約/三分鐘品牌行銷 專訪1111副總何啟聖(上)

在這支影片裡,關鍵數位行銷創辦人兼總經理謝依如專訪了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何啟聖談到了1111人力銀行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為自己的品牌做出區隔,又是如何使用影音內容幫求職者加值,同時也強化1111人力銀行本身的品牌信賴感,想了解更多1111的品牌故事? 就請大家空下這3分鐘,看看何副總怎麼說吧。

IKEA有意義的行銷Meaningful Marketing

對許多實體通路而言『新店開幕、搬遷』,不過就是另一個舉辦新店促銷、提供會員獨享等活動的好時機,可是對IKEA而言,她卻聰明的不但創造了業績,還做到了『讓忠誠客戶幫你宣傳』的目的。IKEA是怎麼辦到的?!

佈局2013 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 11月開課!

大家好,2012年接近尾聲,你已經在做2013年的策略佈局了嗎?我們常說,數位媒體的時代,品牌行銷也要有多元化的思維。為此,我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數位時代共同舉辦了【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希望能幫助各位行銷人檢視目前策略的盲點,更精準的掌握未來。

工具介紹/Keyword Competitor 從關鍵字看你的競爭對手

從關鍵字找競爭對手要怎麼找?我們之前曾介紹過Google insight可以從熱門相關字詞列表去「推敲」,不過另一個方式則是直接從廣告來看,當你想買的關鍵字也有被其他人(例如說某甲)所購買,那麼這個某甲在這爭奪消費者眼球這個意義上,就可以被視為你的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