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7期-行動行銷】一個價值百萬的問題:什麼是行動行銷最大的挑戰?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氣溫陡然下降,今天應該很多人想賴在被窩裡不爬起來吧?阿ㄍㄨㄢ也很想這樣,可惜數位行銷的世界是不等人的,今天不努力,明天就要哭泣了。本期我們一樣精選了五篇數位行銷的文章,希望在一周的開始給大家充充電。如果覺得看文章還不夠,你可以來dcplus問問題,也可以報名這個月20日就要開始的【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課程(據同事說,反映很熱烈,要報名的請趕快哦)。

→來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行動行銷/一個價值百萬的問題:什麼是行動行銷最大的挑戰?


當全世界都在高唱So-Lo-Mo時,對行動行銷人員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什麼?MobileMarketingWatch說,這是一個價值百萬的問題,而研究機構Forrester則回答:最大的挑戰在於跨平台的行銷活動管理!

看007讓你體驗Xperia的防水特性


007 Skyfall空降危機不僅跟可口可樂合作,推出有趣的行銷案,當然也沒漏掉跟她的發行片商Sony 合作。在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家放映空降危機的戲院,觀眾在入場前會拿到一杯免費的飲料,當大夥兒坐定準備欣賞007之際,螢幕上播出了下面這段影片...

市場與消費者區隔之死:The Flow!


SOLOMO、雲端、O to O、電視+平面+戶外+印刷+廣播+通訊等所有的一切全都數位化、網路化、雲端化,虛實合一、數位匯流的年代,不僅打破地理區隔限制,也打破了所有性別、年齡等傳統的市場區隔概念,現在的市場消費者群體是一股FLOW!

佈局2013 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 11月開課!


大家好,2012年接近尾聲,你已經在做2013年的策略佈局了嗎?我們常說,數位媒體的時代,品牌行銷也要有多元化的思維。為此,我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數位時代共同舉辦了【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希望能幫助各位行銷人檢視目前策略的盲點,更精準的掌握未來。

社群行銷/你知道什麼時候該閉嘴嗎?


有想過這個問題嗎?網路上有很多討論社群行銷的文章都在教大家何時該發文,不過卻很少教人何時該閉嘴。最近soshable就有篇文章「Knowing When to Keep Quiet on Social Media」在討論這個主題,重點是什麼呢?發文前要看風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