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6期-學行銷】一支影片看影音病毒式行銷的秘密?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時光飛逝,一轉眼間,2012年好像就快過去了,大家已經在做2013年的規劃了沒?展望未來一年,針對品牌做整合式的數位行銷策略將是主要趨勢,為了幫助大家佈局2013,我們MMdc和數位時代合作開辦「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想要深入瞭解數位行銷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哦~

瞭解詳情佈局2013 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


一支影片看影音病毒式行銷的秘密?


一早就被Mashable的標題吸引「The Secret of Viral Videos...」,興沖沖的打開來看,才發現,其實是一支諷刺短片( Hilarious Parody),一部關於病毒行銷影音的病毒行銷影音--很怪,但其實很有趣,非常適合大家在blue的時刻看看想想。

一張圖看Google如何為每天的廣告做排名?


每天,Google都會產生超過上億次的搜尋廣告、56億次以上的曝光(impression),以及超過242億次的廣告聯播網曝光--你問我怎麼知道這些的?看看這篇文章最下方的圖就知道了。

佈局2013 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 11月開課!


大家好,2012年接近尾聲,你已經在做2013年的策略佈局了嗎?我們常說,數位媒體的時代,品牌行銷也要有多元化的思維。為此,我們MMdc關鍵數位行銷和數位時代共同舉辦了【數位整合行銷關鍵策略實戰班】,希望能幫助各位行銷人檢視目前策略的盲點,更精準的掌握未來。

社群行銷/關鍵的6% 你的企業需要更多粉絲嗎?


這個話題似乎一直被討論不休,但有什麼東西能夠打破數字迷思呢?答案還是數字!專門提供社群行銷工具的Napkin Labs最近發布了一份研究指出,有較多的粉絲並不會有較多的參與(engagement),事實上,大型的粉絲團(介於90萬~100萬)的參與度比起中型粉絲團(50~60萬)居然少了60%!

社群行銷/我的Facebook粉絲頁需要自動排程發文嗎?


前一陣子在寫社群行銷工具時,發現很多社群行銷工具的功能多著重在排程自動發文,當時就有一個疑問一直升起:真的有必要使用這些幫你排定時程在FacebookTwitter發文的工具嗎?最近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在討論這個問題,作者給了兩個答案。簡單的答案是:是的,你需要。但Ĕ! 04;較長的答案則是:不,這樣做其實很危險,尤其是在社群媒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