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5期-掌握成效】如何讓內容行銷「更」成功的三個關鍵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內容是所有數位行銷的基礎,許多行銷人挖空心思的製作內容,但是卻忘了讓內容行銷真正發生效應的根本。本期關鍵分享報,我們選錄了內容行銷成功的關鍵因素,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dcplus粉絲團跟阿ㄍㄨㄢ聊聊天
問阿ㄍㄨㄢ及dcplus專家問題

如何讓內容行銷「更」成功的三個關鍵


數位行銷的觀念似乎常常推陳出新,但也有一些總是不變的原則,例如「3 Keys to Scaling Content Marketing Success」這篇文章所提到的,如何做好內容行銷的三個關鍵:可及度(Findability)、感動度(Engaging)及分享度(Sharability),就是很基本,但許多行銷人卻可能忽略的事。

經營粉絲團的三不政策


最近看了很多人在經營粉絲團,不論是在賣菜、T恤、設計商品、寵物用品、服務、二手車的,無不投入在粉絲團的領域。該怎麼經營才是正確之道呢?

工具介紹/Piwik 除了Google analytic的另一種選擇


談到網站分析,你會想到什麼工具?除了Google Analytics,其實網路上還有很多免費的選擇,例如Piwik,這是一個免費下載的Open source軟體,只要花五分載將這個軟體安裝到你的web server上,它可以執行幾乎跟Google analytics一樣的事。

工具介紹/mediafeedia 一次管理多個粉絲專頁


社群行銷現在很流行,在國外有許多Agency或是個人顧問會同時要管理許多Facebook粉絲專頁,一堆內容要排程或同時發布時該怎麼辦呢?介紹大家一個免費工具「mediafeedia」來試試看。

工具介紹/Open Site Explorer 深入查詢站外連結(backlinks)


在做網站分析時,站外連結(Backlink)的數量是一個評估的指標之一,要了解一個網站的站外連結有多少,你可以直接使用Google查詢,得到一個簡單的結果,不過如果你想要再深入挖掘一些資訊的話,建議你試試看Open Site Explorer這個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