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114期-行銷講堂】一張圖看數位行銷怎麼做


Hello dcplus的麻吉們,
常有人問我們,數位行銷要怎麼做?我們會說,一切的基礎都在「分析」上,分析什麼?分析你的品牌優勢、市場趨勢、消費者需求等數位行銷力指標。要快速、有效率的取得這些資訊,你需要一些簡單又好用的工具,dcplus上有許多工具文章,希望這些工具對大家有幫助。

想更深入了解數位行銷分析工具可以怎麼用嗎?「知己知彼:數位行銷工具面面觀」立即報名去!

6分鐘學行銷/一張圖看數位行銷怎麼做


每個初次來到MMdc的新鮮人,第一個要面對的挑戰往往不是陌生的環境,不是火熱又忙碌的工作,而是一張「漢堡圖」。

整合行銷案例/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的多元社群行銷策略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一直是我很喜歡的cable節目之一(左圖取自Runway官網),雖然不是每集追看,但只要亂轉電視台時看到,總會很自然的停留下來一直看到完。這個老牌的真人實境秀如今已到了第十季,這次他們沒有叫海蒂克隆(Heidi Klum)裸體造勢,改以多元的社群行銷工具操作,結果你猜怎麼著?他們在Twitter上的推友(follower)躍升了12%,而Facebook粉絲則增加了6%,超過150萬人!

讓老闆say Yes!/知己知彼 分析工具面面觀 10月底開課!


大家好啊,繼iSearch6活動課程後,預告了許久的dcplus實戰家分析工具課程也要在1031日開課囉~以下是課程詳細內容,名額只有30名,趕快報名吧~

工具介紹/omgili 看看人們都在說什麼


這年頭,要了解消費者都在想什麼,其實很不容易。所以如果能夠有個工具自動幫我們蒐集消費者自己說出口的心聲,那豈不是太方便了?Omgili就是一個這樣的工具。

工具介紹/Rankednow 免費排行追Android Apps


我們曾介紹過一個Android Apps的排行追踪工具Appbrain,這次跟大家介紹的Rankednow,也是這樣的工具,不過可以排行的更多,例如google play上的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