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6期-數位行銷知能】尼爾森調查:美國人邊看電視邊上網時數增加

關鍵觀察

由本篇的結果我們可以進一步推想到,在未來31雲的時代下(電視、電腦、手機、雲端科技),消費者接收訊息的來源將更多元化,從offline online digital,這樣的演變也將隨著雲端技術而發展的越來越快。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與消費者的溝通層面亦將需更廣及更深,並將溝通訊息的內容數位化以及整合各種傳遞的平台。此外,由於未來存於雲端的訊息勢必非常龐大,能傳遞的平台又如此廣泛,因此必須將訊息加以優化,使目標對象於各平台搜尋時能順利找到,如此才能同時滿足消費者以及企業主的行銷目標。


引述原文

尼爾森:美國人邊看電視邊上網時數增加


美國市調公司尼爾森(Nielsen)22日公佈報告指出,美國人現在花更多的時間邊看電視邊上網,將近60%的電視觀眾1個月至少有一次會同時使用網路。


「尼爾森三屏幕報告」(Nielsen Three Screen Report)指出,研究結果證明早期的擔憂是錯誤的,過去認為,網路普及會扼殺傳統電視。

尼爾森公司媒體產品負責人奧格瑞蒂 (Matt O'Grady)說:「原先擔憂網際網路、手機視訊與娛樂會漸漸吞噬傳統觀賞電視的行為,但研究顯示,看電視時間增加以及同時上網情形上升的趨勢,證明事實迥然不同。」

關於看電視、上網和使用手機行為的2009年第四季調查報告發現,美國人邊看電視邊上網的時數增加,比2008年同期增加了35%。報告發現,美國人現在每個月花3.5小時邊看電視邊上網。

手機視訊的積極使用者,過去1年從1,120萬人上升至 1,760萬人,增加了57%,主要是由於智慧型手機的大幅成長。

報告發現,美國人如今每星期花大約35小時看電視,花2小時透過數位視訊錄影機(DVR)觀看,而2534歲的族群,比其他年齡層更常利用錄影觀賞。報告指出,35%的美國家庭擁有數位視訊錄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