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7期】150 個 Google Analytics 技巧達成 - part 2 平台資源篇,痛快使用淋漓盡致!


第247期 2015/5/28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準備好將 Google Analytics 發揮得淋漓盡致了嗎?請參考本期 Google Analytics 平台資源懶人包篇,後續超過 100 個優化技巧,讓小編慢慢告訴你!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電子商務實戰工作坊」- 又一堂 Google Analytics 好課推薦你!
  • 「優化你的 APP 排名!」- APP 搜尋排名結果想提升,你一定要了解 ASO!
  • 「TMCA 專業認證」- TMCA 認證有多重要,看了此篇報導你就知道!
  • 「你了解數位行銷公司嗎」- 數位行銷公司到底在幹嘛?要帶你一覽公司全貌囉!

dcplus 編輯團隊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150 個 Google Analytics 技巧達成系列 Part 2 平台資源篇

150 個 Google Analytics 技巧達成系列 Part 2 平台資源篇
準備好將 Google Analytics 發揮得淋漓盡致了嗎?此篇為 Part 2 Google Analytics 平台資源懶人包篇,隨時追蹤第一手的 Google Analytics 消息,並從平台資源中找到你要的學習內容。後續超過 100 個優化技巧,讓小編慢慢告訴你!
打開懶人包!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課程

充電課程

電子商務實戰工作坊

電子商務實戰工作坊
什麼叫 Eye Tracking?什麼是行為分析?網站分析的資料是如何收集的?電子商務實戰工作坊,一次解決你的問題!
課程詳情

找課程

認證課程

TMCA 專業認證

TMCA 專業認證
TMCA 到底有多重要?為何拿到 TMCA 專業認證等於拿到各大知名企業的入場卷?想知道進入行銷產業最快速的方式嗎?快來看看此篇獨家報導!
立刻看報導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優化你的 APP 排名!

優化你的 APP 排名!
ASO 是什麼?為什麼要做 ASO?ASO 該如何操作?有請 ASO 達人李建勳為大家好好講解啦!
了解 ASO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你了解數位行銷公司嗎

你了解數位行銷公司嗎
數位行銷產業是未來的趨勢!但,數位行銷產業有什麼優勢? 數位行銷公司的類型有哪些?你真的了解數位行銷公司在做什麼嗎?
了解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