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45期】150 個 Google Analytics 技巧達成 - part 1 工具篇,不淋漓盡致使用不痛快!


第245期 2015/5/13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準備好將 Google Analytics 發揮得淋漓盡致了嗎?請參考本期 Google Analytics 工具懶人包,後續超過 100 個優化技巧,讓小編慢慢告訴你!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外銷網站 PPC 秘訣」- 外銷網站該怎麼定關鍵字廣告策略?看這篇就對了!
  • 「基礎線上課程 PPT」- 超精華的 Google Adwords 講義懶人包在這!
  • 「FB 和 SEO 的微妙關係」- 為什麼剛剛才 po 的 FB 貼文,SEO 會排這麼前面?
  • 「Google Adwords 進階搜尋重點複習」- 考前看這個,考試不免驚!

dcplus 編輯團隊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150 個 GA 技巧達成 - part 1 工具篇

150 個好用的 Google Analytics 資源 - Part 1
準備好將 Google Analytics 發揮得淋漓盡致了嗎?請參考本篇 Google Analytics 工具懶人包,後續超過 100 個優化技巧,讓小編慢慢告訴你!
打開懶人包!
Share

Share

Forward

+1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外銷網站 PPC 秘訣

外銷網站 PPC 秘訣
你的網站主力放在外銷嗎? 要能有效吸引訪客,PPC 絕對是你該考慮的方式之一! 馬上詳讀本實戰秘訣,立刻全面性提升 PPC 實戰力!
外銷 PPC 秘訣

找知識

成效優化職人

FB 和 SEO 的微妙關係

FB 和 SEO 的微妙關係
你知道 FB 社群裡產生的動態內容,對搜尋引擎的 SEO 有什麼影響嗎?這邊有一個很特別的案例要跟大家分享唷!
立刻看案例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基礎線上課程 PPT

基礎線上課程 PPT
你要考照嗎? 超精華的 Google Adwords 講義懶人包來了! 這是由一位認真的同學自己蒐集資料製作而成,100 多頁投影片,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領取 PPT

找知識

創業初心者

進階搜尋考試重點複習

進階搜尋考試重點複習
在準備 Google Adwords 嗎?趕快來看 dcplus 為你準備的重點複習,數位人就是要有效率!
馬上看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