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給自己一個實習機會】CCDM 網路行銷人才認證班 _ 30hrs課程+考核認證+企業實習,三軌並行,產學獨家結合!





dcplus找課程
小編真心推薦

數位名人沙龍 第一季
課程綱要 : 
網路行銷的人才短缺,越來越多求職者也趨之若鶩。但是,你真的了解網路行銷在做甚麼嗎? 怎麼做才能朝邏輯思維與實務能力並重的方向前進?

CCDM 網路行銷人才認證班 (Certificate of competency in digital marketing) 從基礎的網路行銷架構開始,剖析每一個環節,讓你瞭解網路行銷的全貌,發掘你在數位領域的專長所在!課程以授課輔以實務演練的方式,奠定成為數位人才的基礎技能。再佐以MMdc 關鍵數位行銷實習機會,幫助你快速找到數位領域的定位。

30hrs課程+考核認證+企業實習,三軌並行,產學獨家結合!

4/22 CCDM 免費說明會,搶先報名 (正式課程於5/13開始!)
說明會前報名課程,即可享NT$3000的課程折扣!!
你會學到 : 
  • 競爭者分析 - 數位行銷分析工具使用教學     
  • 消費者洞察 – 數位時代的使用者哪裡不同?
  • 內容策略 –「搜尋引擎」、「社群媒體」內容與廣告策略
  • 多螢互動體驗 – 行動商務與行動行銷
適合對象 : 
  • 已有工作經驗,但想轉入數位行銷領域的在職工作者
  • 想跨入數位行銷領域的社會新鮮人     
立即報名

更多優質課程....

MMdc 數位名人沙龍
MMdc 數位名人沙龍

從分享中,我們看出數位更多可能性;從交流中,我們彼此碰撞更多火花! MMdc數位名人沙龍,每季規劃三到四堂主題沙龍聚會,邀請業界名人實務分享,打造不一樣的交流空間。 同步搭配線上直播模式,線上線下一同討論,一同玩數位、玩創新、交流產業應用。
立即報名
行動支付的戰國時期,誰能爭霸一方?
行動支付的戰國時期,誰能爭霸一方?

智由博集邀請到金融及網路產業的跨界高手 PChome Online 韓昆舉總監,分享這場戰役該注意的難題,及未來走向。而博盛智權的張政偉經理,將介紹戰場上又有誰已握有專利武器。行動支付即將顛覆你我的付款習慣,並帶來前所未有的革命!
立即報名
facebook
facebook

Google Plus
Google Plus

Website
Web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