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28期】電商轉型的關鍵策略 專訪燦坤 3C 營運長陳顯立

228 2015/1/14 出刊

dcplus 關鍵分享報

傳統零售商在轉型上會遇到什麼困難?如何讓電子商務不只是銷售通路,而是強大的輔助工具?O2O鬼才 - 燦坤 3C 行銷營運長陳顯立,這次將和大家分享精采的電商創新策略!
另外本期四大好文,強力推薦給您:
  • 「口碑監測工具懶人包」,讓你讀懂社群語言,避免公關危機!
  • 4 個大數據運用重點」,讓你掌握網路銷售商機!
  • 7 個 Banner 實作技巧」,讓你的 Banner 廣告更吸睛!
  • 10 個 FB 成功行銷案例」,讓你的粉絲團經營耳目一新!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課程

名人有約

燦坤 3C 行銷營運長陳顯立 暢談電商創新策略!

電商不這樣經營,你就輸了!
MMdc 數位名人沙龍』第一季,我們邀請到燦坤 3C 的營運長 - 陳顯立,來談談企業該如何轉型電商化。電商對於傳統零售,絕對不僅僅是一個銷售通路,將電子商務當作每一個單位的助力,透過消費者行為分析,讓科技資訊導入,才能讓營業額大幅成長!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口碑監測工具懶人包

口碑監測工具懶人包
做 SRM 的第一步,就是使用口碑監測工具,口碑監測工具不僅能做到銷售前的市調,購買後評價,還能找出受眾聚集的平台,及更多再次銷售的活動。今天的懶人包內含 4 款好用的工具,你絕對要試試!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7 個 Banner 實作技巧

7 個 Banner 實作技巧
投放廣告時,若有好的 Banner,廣告效果必會更顯著。那什麼才是「好」的廣告素材?設計廣告有什麼訣竅?我們總結了7 個 Banner 的實作技巧,以及投放廣告的 3 個技巧,趕快來瞧瞧!

找資源

資源公關庫

4 個大數據運用重點

4 個大數據運用重點
托大數據之賜,許多消費者的行為模式都能被預測,相信不管是品牌主、通路商,還是開門做生意的,肯定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但怎樣才能運用大數據掌握網路的銷售商機呢? 4 個重點,你一定要看!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10個 FB 成功行銷案例

10個 FB 成功行銷案例
你的 FB 經營遇到困境了嗎?隨著 FB 的動態消息演算法不停改變,你也必需跟著改變!我們收集了 10 個 FB 成功行銷案例,參考這些世界知名品牌的行銷策略,有用的學起來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