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9期】顛覆傳統模式,百年產業也可逆轉勝!

dcplus 關鍵分享報


本周 dcplus 關鍵分享報,從餐飲、美妝及影視等娛樂產業面觀察,從產業討論創新顛覆、優化原經營模式,如何藉由新工具和有趣的內容,吸引消費者目光,輕鬆賺取大筆鈔票!開闢一條新的出路。另外,行銷企劃操作,為了跟上數位的快速變化,提供小編工具懶人包,談到生產內容4大工具以及轉移廣告帳戶的細節調整,豐富又精彩值得您一探究竟。

dcplus 編輯團隊

找課程

MMdc 名人有約

名人專訪 iCHEF資廚行銷長程開佑()


謝依如專訪 iCHEF資廚行銷長程開佑

透過 MMdc 關鍵數位行銷執行長 Ruby 的專訪,請 Ken 與我們分享瘋狂成立 iCHEF的過程,如何從原本的牛肉麵店,進而創立開發 POS 系統的公司,試圖想做 POS 界的 IKEA。這套由餐廳開發給餐廳使用的 POS 系統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社群小編工具懶人包


社群小編工具懶人包

做內容是一件苦差事,對於每天面對內容創作的小編群來說,想內容會想到破頭阿!這四個讓小編工作更順暢的補腦工具,包含如何產出殺人不眨眼的標題,或者找到最夯的話題,這些工具讓你每天 PO 文無往不利,工作更有效率!


找資源

媒體公關室

廣告帳戶輕鬆移轉秘訣


廣告帳戶輕鬆移轉秘訣

Bing Ads 的運作方式和您所習慣的 Yahoo! 奇摩或 Google AdWords 有些不同。此篇為您說明這些差異 (如帳戶設定、廣告活動管理、關鍵字、廣告客製化、以及報表),讓您盡速適應這些變更。

找工具

技術交流室

網站數據預知得獎贏家


網站數據預知得獎贏家

美國第一大串流影視龍頭 Netflix 相信在台灣的讀者都不陌生,利用工具分析 Netflix 網站可得知觀眾對影集的篩選及喜好,跟影集本身得不得獎,是否有什麼關連?台灣的影視產業是否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如法泡製,得到更多消費者 Insight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百年品牌翻轉美妝產業


百年品牌翻轉美妝產業

你的客人不在意你,不在意你的產品,也不在意你的服務。他們只在意自己,在意自己的想要,在意自己的需求。內容行銷要做的,就是創造會讓你的客人感到熱情的有趣資訊,藉此抓住他們的目光。

dcplus 贊助夥伴

Bing關鍵字廣告送你廣告金
數位行銷實戰營

關鍵字廣告實務班
SimilarWeb P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