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dcplus關鍵分享報第215期】全新的dcplus,加量不加價,給喜歡每日進步的你!

dcplus 關鍵分享報

d 編碎碎唸


不知不覺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就這樣默默地陪伴著行銷人走過了兩個年頭;編輯群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更好的使用者介面與優質的內容,我們終於在1014日進行了初步的改版,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這次的改版。

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新增更多好用的功能,讓 dcplus 數位行銷實戰家往行銷人間的資訊交流平台持續邁進。感謝您的支持。


找資源

資源懶人包

四大網路廣告聯播網比一比



聯播網是目前網路廣告常使用的廣告型態之一,目前台灣各大聯播網多數使用的BT廣告比對技術,包含了Google Network、宇匯知識科技的酷比精準廣告Scupio、域動行銷的ClickForce及啟奕資訊的ccmedia

找工具

工具懶人包

行銷人必備數位工具



來囉! 2014 10月最新版『行銷人不可或缺的工具懶人包』出爐。本次工具搜集許多專案經理意見,從搜尋、社群、行動到成效優化的行銷分析工具。完全免費!行銷分析工具的大攻略!為方便讀者整包帶走,特別幫大家處理成書籤,點擊按鈕下載書籤,匯入到瀏覽器中即可使用喔!有沒有很貼心? (chrome firefox 均可匯入)


找資源

資源公關室

現在的行動廣告形式真能打動消費者的心嗎?



行動廣告的前景在哪?小小橫幅的廣告尺寸若已經不能滿足行動消費者,大版位的蓋版廣告抑或是不受尺寸影響的影音廣告,是否將會是下一個廝殺廣告戰場的決勝點,並成為廣告主可再挖掘的一大金礦?而影音廣告不容置疑的,已是消費者的觀看電視完後的最佳遞延溝通媒體。

找課程

課程中心

網站分析企業實戰班



如果你想做好網路行銷,卻不懂網站分析,就好比你想帶著衝浪板乘風破浪,卻連游泳都不會是一樣的道理。

以現今台灣的商業環境中,Google Anlytics可以滿足自營網站分析90%的需求,知名GA 講師吳天元,不藏私的大放送,只要的兩堂課,就可以讓你成為部門間炙手可熱的數據分析高手!


找知識

行銷知識庫

Makeover 廣告文案終極化妝術


常失誤的四種文案做法

關鍵字廣告最容易失誤的四種廣告文案操作,好的廣告文案必須告訴使用者貴公司如何滿足他們的需求。這是承諾,也是社會契約,「歡迎造訪我們的網站,我們將提供您所需要的產品服務」不正是如此!
透過分享糟糕透頂的廣告文案做法,反思如何讓我們的廣告文案吸睛又精準。

dcplus 贊助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